各位01的前輩先知小弟最近考慮購入一04年部Audi b6 a4 Avant 1.8 DTM版想請問前輩們像購買這樣的老車,我該注意什麼,您會建議我先更新什麼耗材!真的很希望得到你們的建議,另外你對於該車的評價如何
Dilemma4i wrote:買老車最重要的是前...(恕刪) 感謝前輩撥空回答,我請賣主先送德國萊茵鑑定!這樣會比較有保障嗎?我記得萊茵只有鑑定是否有碰撞或泡水而已!McQxC wrote:各位01的前輩先知...(恕刪)
鼠人8之飛天遁地 wrote: 鼠人老師建議你 以車況為優先考量...(恕刪) 不是很同意這個理論。會這樣說的通常是車商或業務。車商的經典名言:車是買來開,不是買來修。怎麼可能啊,10多年的Audi你接手第一年準備個5~10萬維修保養維修是正常的。以audi這款車來說,cvt變速箱故障率高,管你買貴的還是便宜的。運氣不好就是會壞。再來內裝,環保材質,按鈕跟塑膠飾板的漆會脫落。天棚會榻。這些也是遲早會遇到。這還好,花小錢可處理。大保養不便宜,原廠3萬上下。別期望車商幫你做。自己花比較實在。多連桿底盤整理下來也不便宜,車商用點技巧就可以讓你開起來安安靜靜。沒多久你就知道了。這車冷氣不冷算是天命,不過10多年的車,冷氣系統也差不多該大整理了。找這種二手車只要1.沒大撞泡水2.沒大改沒大操3.有固定保養的外觀內裝別太離譜,當然是越便宜越好。若覺得有不足處,自己整理比較實在。
wayne36183512 wrote:不是很同意這個理論...(恕刪) 在講車況你也能扯到車商服了你看來你沒看過老B5或B6顧到超變態的強人就連鼠人老師的B5 RS4也是高於車商行情接手的就因為車況好上網看看同型車是自售的貴還是車商的貴是有在顧的比較貴還是車行放在外面日曬雨淋的比較貴你連你自己在講什麼都搞不清楚看了你的發文記錄換了不少中古車都是以價錢做考量沒有用心在挑車當然每台都讓你修到痛快這樣真的有比較省嗎 這樣真的有比較省嗎 這樣真的有比較省嗎
樓上說的我也同意啊,若錢多直接去Audi Club裡開價100 萬去徵台B6 1.8T就好了。車況要多好有多好。假如口袋不夠深。(有錢誰要買台10多年的Audi?)當然是多斟酌啦!就像前幾天在FB看臺冷門車。新車才100左右,8年車開價近60萬。一堆車友在下面狂推。還沒幾天就賣掉了。真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