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2012年 Q5右後車門玻璃昨日在內湖哈啦影城地下室遭人撬破竊物, 提醒車友們注意....此次財物幸好沒損失太多, 但換修玻璃及門上飾板等的花費應該不少, 實在沒勇氣回原廠, 不知各位先進可介紹台北松山,內湖,南港或汐止近的廠家?
shtpman wrote:小弟2012年 Q5右後車門玻璃昨日在內湖哈啦影城地下室遭人撬破竊物, 提醒車友們注意....此次財物幸好沒損失太多, 但換修玻璃及門上飾板等的花費應該不少, 實在沒勇氣回原廠, 不知各位先進可介紹台北松山,內湖,南港或汐止近的廠家?...(恕刪) 大大節哀orz。。。 外面小弟我是沒有經驗,但是之前前擋被鄰居花盆墜落砸到,原廠報價三萬初貌似合理,建議版大可以先回原廠報價在去外面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