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這是Audi的哪一款新車?

今天在承德路巧遇,難得看到進口車掛試車牌,全車上半部都貼上白色膠布,但是仍顯出他的大氣與穩重......
若是知道型號,屆時帶老爸到展示間看看(老爸較中意BXW,我喜歡奧迪;他若出錢,我願當他的專屬司機...)
手忙腳亂,只拍到一張...

這是Audi的哪一款新車?
2011-09-15 21:1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Audi
A6
jerryktl69 wrote:
今天在承德路巧遇,難...(恕刪)
應該是剛改款完的A6 請指正
jerryktl69 wrote:
今天在承德路巧遇,難...(恕刪)
看尾燈不像A6比較像A8耶 莫非是傳聞中的在測試全中文化
jerryktl69 wrote:
今天在承德路巧遇,難...(恕刪)
這是A8......
但是為什麼還要包這樣我就不理解了= =
是中文化MMI測試嗎??
還是說有新動力要引進了!?
VAGLover/AudiFanatic/QuattroHolic/A3SportbackTDI
會不會是A8 Hybrid版?
jerryktl69 wrote:
今天在承德路巧遇,難...(恕刪)
該車行進間並未激烈操駕,反而謹慎守規,給我良好印象..........(老爸...我找你有事商量)

感謝版友指教.....3Q

JeromeWu0317 wrote:
這是A8.........(恕刪)


這應該不是刻意要"包"成這樣
很多進口車在出廠後都有貼一層保護貼紙
避免運送過程刮傷漆面

這台車只是"還未撕掉"貼紙而已
這是8吧...a6沒有下面的銀色條阿


bibliophlist_32 wrote:
這應該不是刻意要"包...(恕刪)

但是這樣掛著試車牌在路上跑......
如果是還沒領牌的待交車
那叫車主情何以堪啊!?
VAGLover/AudiFanatic/QuattroHolic/A3SportbackTDI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