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ts wrote:
預算有限?我怎麼看...(恕刪)
GOLF5TDI wrote:
<<
以油耗大小來看: 全程D+S檔>全程M檔>全程D檔
但全程D檔, 變速箱故障機率最高. 其他都可避免.全程M檔技術層次最高, 但最有樂趣!
以2.0TDI為例, D檔走高速公路 ,可以>20KM/L
呃...這回答很避重就輕耶,d 檔走高速公路,油耗當然是非常低的,況且tdi 又是柴油車,官方油耗就已經差不多是22KM/L了,跟狗夫大所推廣的d+s檔或全程m 檔無關啊,人家問的是照狗夫建議的這樣開,油耗是多少,就是要評估一下您這樣建議的操作法,油耗會增加多少,啊這種操作差異最大的就是走走停停的市區,您自已也說,在長直路就掛d 檔了,你這回答跟全程d檔跑高速,油耗根本就一模模一樣樣..至少也要分市區、高速公路來回答吧,況且,這咖變速箱其實很大的賣點就是因為換檔迅速,所以相對省油,當然這樣最大的問題就是容易掛變速箱,但狗夫大這樣建議,很直接的一定會拉高油耗,跟這咖變速箱的理念 其實有點背道而馳就是,我不反對狗夫大推廣所謂的dsg 變速箱sop 啦,不過很多資訊我是建議最好是講清楚一點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