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請問2015出廠的Audi的變速箱到目前有災情嗎

A3的車更便宜,因為2017要大改款,但2016的A4變速箱跟A3一樣,所以我打算先開一台比較便宜的,日後才買台比較貴的

kurts wrote:
預算有限?我怎麼看...(恕刪)
請問GOLF大大如果這樣開的話,油耗大約是多少KM/L , 謝謝!


GOLF5TDI wrote:
<<那我任何時候都...(恕刪)
2016的A4跟A3變速箱有一樣嗎? A4不是MU ?

不過 您開心就好



楊國金 wrote:
A3的車更便宜,因...(恕刪)
KURTS大, 那請問2016沒改款前的A4會比較可靠沒災情嗎?

kurts wrote:
2016的A4跟A3...(恕刪)

楊國金 wrote:
請問GOLF大大如...(恕刪)


<<請問GOLF大大如果這樣開的話,油耗大約是多少KM/L , 謝謝!>>

以油耗大小來看: 全程D+S檔>全程M檔>全程D檔

但全程D檔, 變速箱故障機率最高. 其他都可避免.全程M檔技術層次最高, 但最有樂趣!

以2.0TDI為例, D檔走高速公路 ,可以>20KM/L
GOLF大, 今天去試開A3, 因全程在市區, 所以我全程S檔, 而同時我是開了那自動附助煞車, 但每次起步都有小暴跳的一下, 請問這會不會傷車? 還是平常開平地時, 要關了那自動附助煞車?

GOLF5TDI wrote:
<<請問GOLF大...(恕刪)

楊國金 wrote:
GOLF大, 今天...(恕刪)


<<而同時我是開了那自動附助煞車, 但每次起步都有小暴跳的一下, 請問這會不會傷車? 還是平常開平地時, 要關了那自動附助煞車?>>

這我沒用過, 所無法答覆你!

用S檔在市區行車, 感覺如何? 這A3的傳動配置是1.4+7速乾式DSG嗎?
今天試駕的應該是1.4的SPORTBACK版本, 用S檔開的話感覺車子短程加速很順很快,只是電子手煞車旁的"自動A"如打開的話,車子在停下,再踩油門比較大的時間,頓挫感比較大,不知道那"自動A"要在什麼時候開會比較好, 因為店面離山路有點遠, 所以業務建議我不要開太遠,試不到上下坡道的效能.

GOLF5TDI wrote:
<<而同時我是開了...(恕刪)
台奧曾經對A1、A3、TT部分車款進行變速箱更正
記得是可以回廠免費更換齒輪油,還有更新變速箱控制單元軟體
之後出廠的A3變速箱情況其實就相當穩定
你看到的A3價位不錯的話可以考慮
變速箱的問題就不用擔心

GOLF5TDI wrote:
<<
以油耗大小來看: 全程D+S檔>全程M檔>全程D檔

但全程D檔, 變速箱故障機率最高. 其他都可避免.全程M檔技術層次最高, 但最有樂趣!

以2.0TDI為例, D檔走高速公路 ,可以>20KM/L


呃...這回答很避重就輕耶,d 檔走高速公路,油耗當然是非常低的,況且tdi 又是柴油車,官方油耗就已經差不多是22KM/L了,跟狗夫大所推廣的d+s檔或全程m 檔無關啊,人家問的是照狗夫建議的這樣開,油耗是多少,就是要評估一下您這樣建議的操作法,油耗會增加多少,啊這種操作差異最大的就是走走停停的市區,您自已也說,在長直路就掛d 檔了,你這回答跟全程d檔跑高速,油耗根本就一模模一樣樣..至少也要分市區、高速公路來回答吧,況且,這咖變速箱其實很大的賣點就是因為換檔迅速,所以相對省油,當然這樣最大的問題就是容易掛變速箱,但狗夫大這樣建議,很直接的一定會拉高油耗,跟這咖變速箱的理念 其實有點背道而馳就是,我不反對狗夫大推廣所謂的dsg 變速箱sop 啦,不過很多資訊我是建議最好是講清楚一點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