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iVic wrote:
柴油的優勢只剩下油耗了,大扭力被新技術給追趕上...(恕刪)
這點不得不佩服Audi,不過省油/環保還是很重要啦!

別忘了3.0 TDI(13.3km/l)油耗比2.0 TFSI(11.8km/l)還好喔!

男人的大玩具: X5 + B-Class + SantaFe + U6T + Livina*3
內文搜尋
tsaiVic wrote:
柴油的優勢只剩下油耗了,大扭力被新技術給追趕上...(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