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Audi Q5 賞車 + 試駕

請問有人試乘過2.0TDI嗎??
我去看車時跟業代說要試柴油2.0的
業代說不用試了..我一定不喜歡
一直狂推汽油款!!說C/P值最高!!

請試開過2.0TDI的前輩分享一下心得
謝謝
cktenten wrote:
請問有人試乘過2.0...(恕刪)


其實這倒也是. 柴油款除了油耗會比較好看外, 還有什麼地方比 2.0 TFSI 來的好的地方?
拜新引擎及Turbo所賜, 2.0 TFSI 的扭力與 2.0 TDI 一樣, 但馬力更大. 所以柴油引擎最具優勢的一項, 在 Q5 上反而看不到.
噪音, 應該沒有人會覺得汽油款大於柴油款;
配備/車價, 這見人見智. 除非錢是絕對因素. 不然以標配上的差異, 2.0 TFSI 確實較優.

綜上, 還有什麼理由非選 TDI 不可呢?
不惑之年移居美國,該買什麼車?
沒錯.....柴油的優勢只剩下油耗了,大扭力被新技術給追趕上..
嘴砲不就跟拉屎一樣簡單,自然嗎?
tsaiVic wrote:
柴油的優勢只剩下油耗了,大扭力被新技術給追趕上...(恕刪)

這點不得不佩服Audi,不過省油/環保還是很重要啦!
別忘了3.0 TDI(13.3km/l)油耗比2.0 TFSI(11.8km/l)還好喔!
男人的大玩具: X5 + B-Class + SantaFe + U6T + Livina*3
tsaiVic wrote:
沒錯.....柴油的...(恕刪)


話雖如此是沒有錯,

不過畢竟於低轉速時,

高扭力已經是澎湃洶湧了,

所以小弟我還是對柴油情有獨鍾,

且加油時,於第一時間就能覺得很爽.
沒錯,加油時的感覺真的還不賴,
有時候不用等太久。

Q5 3.0TDI 價格上真的很尷尬呢。
嘴砲不就跟拉屎一樣簡單,自然嗎?
tsaiVic wrote:
Q5 3.0TDI 價格上真的很尷尬呢...(恕刪)
這價格幾乎可以買到跨年度的ML320 CDI/X5 xDrive30d/Q7 3.0 TDI...
所以喜歡柴油車的幾乎可以跟Q5說881了(2.0 TDI配備太...3.0 TDI價格太...)
PS:友站有人提到北部折價空間高達17萬,加上這邊網有說南部不到10萬,北部果然殺很大!
男人的大玩具: X5 + B-Class + SantaFe + U6T + Livina*3

harrison221 wrote:
題外話.....是我...(恕刪)


有没有聽過隕石流星灰啊?
看到中毒綠真的很...

快來扶我...我笑到現在肚子一直抽筋...
FireGL wrote:
230萬...
會被X3/GLK/XC60...給打死,外加被RX350/FX35...踩扁
Audi在台灣比Volvo還冷,如果不跟雙B做出價差,很難吸引買主


FireGL wrote:
如果GLK220 CDI/XC60 D5熱賣的話,X3可能會引進2.0D加入戰局喔!
至於Q5 TDI...不敢想啦! 如果TSI真的賣230萬,TDI也進不了(因為絕對賣很差)
SUV+柴油才是王道!


現在Q5已經開賣
之前你講的這些話現在看來簡直就像是打自己的嘴巴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