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這是Audi的哪一款新車?


jerryktl69 wrote:
今天在承德路巧遇,難...(恕刪)


A8 Hybrid
jerryktl69 wrote:
今天在承德路巧遇,難...(恕刪)




上下比較寬的尾燈組
還有那五顆大LED燈

結果
我錯了....
亨利叔叔 wrote:
上下比較寬的尾燈組還...(恕刪)

經拍照原圖放大仔細比對,應該就是A8 Hybrid ,謝謝。
或者有可能是謎樣的W12版本(W12不是還沒引進)?????



前天我在西濱竹南也有看到那台車
跑太快我來不及拍



因為我騎腳踏車
http://tw.myblog.yahoo.com/jengonion/

bibliophlist_32 wrote:
這應該不是刻意要"包...(恕刪)


應該不是剛到的新車未撕貼紙而已
一般新車不會把四個圈圈也蓋住,車型銘牌也不會蓋住
應該是測試車喔
那五顆煞車 LED 燈就是 A8 系列的吧..
因為兩小時前我才剛跟在一台 A8L 後面..XDDDD

話說 A8 車頭好帥啊..>///<
避免資源浪費 , 歡迎加入 Taiwan Give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wan.Give/

JeromeWu0317 wrote:
但是這樣掛著試車牌在...(恕刪)


這應該是送驗用的車

還沒正式領牌的待交車應該都是掛"臨"時牌啦



不知道送驗的車會不會變成福利車 XD
這看起來比較像是將要上市的Audi A7
美國也才剛上市. 只能坐四人因為是Sports Coupe

brabusamg55 wrote:
這看起來比較像是將要...(恕刪)

這位大哥你知不知道A7在台灣已經上市一陣子了啊@@
還有答案已經很明確已經是A8了耶!!!!!
VAGLover/AudiFanatic/QuattroHolic/A3SportbackTDI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