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Audi Q5 賞車 + 試駕

中毒綠
窒息紫
我好銀
"那個"紅

也是不賴的顏色

Q5...沒有錢買
好想要
物慾無止境...勇敢敗下去...
保時捷的"速度黃"也是一絕 現在車商手機業者形容顏色還真的是很寶, 我的golf是帝王黑....為什麼帝王是黑不是黃阿白阿
昨天試駕結束,真的很滿意!

1.懸吊走標準的VAG路線,硬Q硬Q相當有操控樂趣
2.拜七速S Tronic雙離合器(DSG)之賜,動力直接+夠猛
3.除了XC60上的一拖拉庫安全科技外,Q5真的值得推薦
陳小暉 wrote:
"那個"紅...(恕刪)
MS紅!?
男人的大玩具: X5 + B-Class + SantaFe + U6T + Livina*3
Q5的安全性應該也不錯喔
Euro NCAP五顆星最高安全防護評價
請參考以下報導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9252

mobilekevin2161 wrote:
Q5的安全性應該也不錯喔
Euro NCAP五顆星最高安全防護評價...(恕刪)
Q5/XC60的安全性都是五顆星最高等級的
不過我是指安全配備,如車道偏移警示,視覺盲點系統...Q5都是選配,而XC60則是標配

更何況是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CWAB碰撞警示暨主動煞車系統、DA車距警示系統、DAC駕駛控制警示輔助系統...也列為其標配項目
總之開XC60上快速道路 or 高速公路時,一旦設好定速,接下來全程都無需踩煞車 and 油門...真的
PS:收費站除外
男人的大玩具: X5 + B-Class + SantaFe + U6T + Livina*3
請問哪個營業所有白色Q5可看? 敦南嗎?
珍珠熔岩灰


原來是這個名稱...


家裡的大T就是這個顏色...

外觀看起來偏紫色

但是一近看...天阿 好多種顏色碎裂在其中
大家好!!
Saber99 wrote:
請問哪個營業所有白色...(恕刪)
台中市政
男人的大玩具: X5 + B-Class + SantaFe + U6T + Livina*3
mobilekevin2161 wrote:
Q5的安全性應該也不...(恕刪)


其實AUDI的安全性應該不差
或應該這麼說 1A2B的車安全性都在水準以上
小弟曾在十幾年前, 活著走下一輛撞毀的W124(坐友人的車)
四年前毫髮無傷的從一輛撞毀的A6上走下來

雖然已不再熱血, 但歐洲車還是第一選擇
就愛亂花錢
erictu wrote:
小弟曾在十幾年前, 活著走下一輛撞毀的W124(坐友人的車)
四年前毫髮無傷的從一輛撞毀的A6上走下來...(恕刪)
erictu大真熱血!
決定選哪台了嗎!?(Q5 or Touareg)
男人的大玩具: X5 + B-Class + SantaFe + U6T + Livina*3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