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tissue wrote:感謝分享,但7 月可以接單,但有消息說什麼時候可以拿到車嗎?等lv2 等很久了 既然 Audi 電車補齊 Lv. 2 還要漲價 10-20 萬,我已經下定了 Model Y Performance + FSD.所以不會再麻煩 Audi 業務了
Pachilla wrote:scarti...(恕刪) 公司附近就是tesla, 試乘過Y但試乘完的感想覺得 Y 就是台很強的工具總覺得少了什麼熱情。試乘完反而更喜歡我的老A6以上純個人感受。所以還是會等lv2上市後再去試乘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