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年式 (有 Lv. 2) 的 PPE (A5/A6/Q5/Q6) 平台好像都沒有消息?

國外去年下半年都陸續導入了搭載了眼球偵測相機的 PPE 平台小小小改款車型,結果 2026 年下半年了台灣還是沒有消息? 看來 Lv. 2 還是跟台灣無緣?
2026-06-08 10:44 發佈
根據業務消息7月會有Q6-27年式的,不知道其他會一起出來嗎
看看韓國的YT...又好想贏韓國了....操作比台奧高明多了...個人很想C7.5換C9 3.0但在台灣...應該無望..
業務消息: 有 Lv. 2, 預計7月份可以接單,但是價格 ‘’至少‘’上漲 10 萬。
gbryan

不這樣說,現車怎麼賣?

2026-06-10 10:58
Pachilla
Pachilla 樓主

不這樣說,BMW 跟 Tesla 如何賣得好?

2026-06-10 11:44
Pachilla wrote:
業務消息: ...(恕刪)


感謝分享,
但7 月可以接單,但有消息說什麼時候可以拿到車嗎?
等lv2 等很久了 
scartissue wrote:
感謝分享,
但7 月可以接單,但有消息說什麼時候可以拿到車嗎?
等lv2 等很久了


既然 Audi 電車補齊 Lv. 2 還要漲價 10-20 萬,我已經下定了 Model Y Performance + FSD.

所以不會再麻煩 Audi 業務了
bc999zr

據小道消息說,26年式S5已經到港,車道置中和方向盤滾輪都有

2026-06-16 22:19
本來就已經夠貴了, 補齊L2不是應該的嗎, 還要漲價10-20萬...

強如賓士, CLA都降價成那樣了, 奧迪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Pachilla
Pachilla 樓主

我只知道這個禮拜 Tesla 多了一個來自 OOOO 客戶[鬼]

2026-06-17 10:48
Pachilla wrote:
scarti...(恕刪)


公司附近就是tesla, 試乘過Y
但試乘完的感想覺得 Y 就是台很強的工具
總覺得少了什麼熱情。試乘完反而更喜歡我的老A6
以上純個人感受。

所以還是會等lv2上市後再去試乘看看
Pachilla
Pachilla 樓主

Y LR 跟 Y Performance 我都試過,LR 開起來的確沒啥樂趣,但是 Performance 開起來感覺就是完全不同的車,操控很靈活沒有電動車的沉重感,建議可以去試試。

2026-06-17 21:00
請教一下⋯ 有確定上市的日期嗎? 然後漲價多少呢? 感謝…
Q5有車道置中了,下半年會進來~今天業務說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