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這種神單級的菜單就不用再問了,速決就是了,給到這種破盤價,我想這業務甚至營業所都沒什麼賺頭了,純粹拼業績而已,搞不好您再晚點去簽,他們業績做到了,就不可能再這樣放條件了。就我所知放這麼低的折扣,若是全新車不是掛牌新古車,經銷商是會被台奧處罰的,業務也會被開除,樓主要到了價錢沒下單,還上01來公開詢問,我想那業務和經銷商說不定心裡也七上八下,建議樓主趕快去簽了,若被台奧發現,就絕不可能有這條件了。
有可能,A6 sedan 剩一堆沒人要買,有的還有吸門之前廣告還送兩年乙式車體險,隨便折個20幾算正常,折到30 老闆算是看破了,我還在等 2.0TDI avant聽業務說明年有中文mmi 衛星. 倒車顯影 ,有興趣可揪團購chenwt0826 wrote:我預計訂一台A6,可...(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