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A6 菜單

我預計訂一台A6,可是我與業代談定空車價,2.0 TFSI 198萬,各位覺得如何?給小弟一點意見吧?如沒任何意見,我明天就要去訂車了
2012-12-22 22:4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A6 菜單
這也太便宜了吧...一年前買新車時還花了220萬說
折了30幾萬耶 真優阿

是2012庫存車嗎 還是2013 ?

chenwt0826 wrote:
我預計訂一台A6,可...(恕刪)
要到這種神單級的菜單就不用再問了,速決就是了,給到這種破盤價,我想這業務甚至營業所都沒什麼賺頭了,純粹拼業績而已,搞不好您再晚點去簽,他們業績做到了,就不可能再這樣放條件了。就我所知放這麼低的折扣,若是全新車不是掛牌新古車,經銷商是會被台奧處罰的,業務也會被開除,樓主要到了價錢沒下單,還上01來公開詢問,我想那業務和經銷商說不定心裡也七上八下,建議樓主趕快去簽了,若被台奧發現,就絕不可能有這條件了。
還好吧!應該就是庫存車而己,不然一直丟在那到2013年,價值更低了啦!去中古車界問看AUDI的二手價就知道了!
太便宜了吧!我十月份牽的車才折十一萬, 送乙式而已!
有可能是業務自己上來貼的文,盼能有人能夠PM.找商機而已

chenwt0826 wrote:
我預計訂一台A6,可...(恕刪)



哪家的業務
我想了解Q5 2.0TDI
麻煩PM好菜單
感恩
有可能,A6 sedan 剩一堆沒人要買,有的還有吸門

之前廣告還送兩年乙式車體險,隨便折個20幾算正常,

折到30 老闆算是看破了,我還在等 2.0TDI avant

聽業務說明年有中文mmi 衛星. 倒車顯影 ,有興趣可揪團購

chenwt0826 wrote:
我預計訂一台A6,可...(恕刪)
最近也在考慮A6 可以麻煩PM給我業務資料嗎? 謝謝!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