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想用觸控筆,想說來買說Note 8, 結果用沒幾次就發現, 螢幕出現黃色斑塊訊號不良現象. 原本只是使用比較久溫度過高才會發生, 但現在是都消失不了. 不知這是Note 8 組裝不良, 還是普遍發生的現象阿?這只能拿回聯強去做維修, 還是可以拿回三星換新機阿, 才用不到2個月,真的蠻扯的, 請大家給個建議謝啦
ss123456_35 wrote:由於想用觸控筆,想說來買說Note 同樓上大大講的一樣不建議你送聯強只要確定是公司貨直接走三星直營維修會比較好 整機換新是不可能的畢竟你都用了快兩個月會建議你走直營維修除了維修效率會比聯強好上N百倍而且如果是面板非人損至少三星會提供良品面板更換我S2在過保前也換過一次面板……原因其實也不是啥秘密就是烙印,三星直營維修那也是直接就換了沒收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