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三星平板就中招



由於想用觸控筆,想說來買說Note 8, 結果用沒幾次就發現, 螢幕出現黃色斑塊訊號不良現象. 原本只是使用比較久溫度過高才會發生, 但現在是都消失不了. 不知這是Note 8 組裝不良, 還是普遍發生的現象阿?
這只能拿回聯強去做維修, 還是可以拿回三星換新機阿, 才用不到2個月,真的蠻扯的, 請大家給個建議

謝啦

第一次買三星平板就中招
2014-05-25 11:0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三星 平板
有問題就該當下馬上處理。。
建議別去聯強了。。
直接回三星維修站。。
換新機應該不可能了。。
保固中會免費處理。。。
ss123456_35 wrote:

由於想用觸控筆,想說來買說Note


一上市就買了,

依然頭好壯壯

果然買到機王,萬中選一。(^ω^)
ss123456_35 wrote:

由於想用觸控筆,想說來買說Note

同樓上大大講的一樣不建議你送聯強只要確定是公司貨直接走三星直營維修會比較好 整機換新是不可能的畢竟你都用了快兩個月
會建議你走直營維修除了維修效率會比聯強好上N百倍而且如果是面板非人損至少三星會提供良品面板更換
我S2在過保前也換過一次面板……原因其實也不是啥秘密就是烙印,三星直營維修那也是直接就換了沒收費用
平板的問題發在這一板,文不會被移走嗎?
~ 臨.兵.鬥.者.皆.陣.列.前.行 ~
謝謝指點, 會趕快去維修中心送修看看
沒有維修單才會被移除吧

lyou wrote:
平板的問題發在這一板...(恕刪)
服務不錯都修好了
ss123456_35 wrote:
由於想用觸控筆,想說...(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