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版比較,請大大給點意見。~~

平版比較,請大大給點意見。~~


此圖為小弟自製~~有幾個問題想請問各位前輩

1.以面版來說,iPad的畫質好太多了,但~「肉眼看的出來嗎?」
2.使用者為60歲老人家,有時需使用老花眼鏡,主要用於「打麻將、玩玩小遊戲、糖果(已卡關快放棄了)」是希望能讓老人家上上網,看一下晚輩的FB,CPU和RAM的速度有哪一台不順的嗎?(家中有WiFi)
3.以耗電量來比,那一台可以比使用較久「用於一般上網用」?
4.其他推薦的機種嗎?希望大廠的!
5.價格沒有貼上,但~那一台CP值比較高呢?~

PS:有空缺的可以提供我可以補上~
2013-06-10 23:0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平版 意見
我只能回答第一個問題
肉眼卻實看得出來
回答 ipad 部分, 我的是:WiFi 版 NEW IPAD:
1.畫質很明顯,尤其是看照片, 文字!
2.沒問題.
3.耗電量可以撐很久, 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每天上網 3~4 小時, 2~3 天才充電一次,
重點是很順,不會無故當機.
可加一台SONY TABLET Z上去比較
最後一台B-MISS不是很建議
畫質 電池續航力 價格 ipad 都是第一名

第二名 是 asus me301t ,但電池有點遜,上網 大概五小時 就沒電了
你的表 應該打錯了 這台電池 沒那麼大
這台你想的到功能 大概都有了 hdmi OTG GPS ,價格也夠便宜


三爽那台就不用考慮了 cpu太差
我的經驗: 給老人、小孩還是用iPad好,順暢、明瞭、省電&續航力強;青壯年人都可以。
我覺得給長輩用,買台ipad是最保險的
像我老婆完全不懂3C只會上FB,看看影片,玩玩小遊戲,ipad沒當過機速度又流暢
我幾乎從沒幫她處理過任何問題

真的是推薦ipad..........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