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硬體絕對是夠強的,是軟體問題,沒root/刷rom情況下:1. 換個 Launcher: ADW Launcher EX, Go Launcher HD, SPB Shell 3D 等等,會順很多。2. 等官方升級 ICS。
shiorifan wrote:這台硬體絕對是夠強的...(恕刪) 相信等升級冰淇淋後..應可改變頓頓的情況在那之前...就不要裝太多東西就會變的很順...我今天把他重新format過...回到最初狀態...果然變的超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