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有比較懂galaxy tab 7.7的人教一下

這台平板價錢高可是操作起來卻一點也不覺得值這價錢,頁面滑動卡卡網頁上下也卡卡,怎麼都沒ipad的順感,APP操作起來也不快,有高手教一下怎麼讓這台使用起來很順手,謝謝
2012-04-28 6:55 發佈
這台硬體絕對是夠強的,是軟體問題,沒root/刷rom情況下:

1. 換個 Launcher: ADW Launcher EX, Go Launcher HD, SPB Shell 3D 等等,會順很多。

2. 等官方升級 ICS。
不過我的 (有root) 裝ADW的話會開不了機
為了測這個我雙 wipe 了好幾次 囧
不知有沒有人也是這樣

seven north wrote:
這台平板價錢高可是操...(恕刪)


不會阿..我的沒root也是超順的...值得買...
^^
說真的....
跟ipad比,我真的覺得android平版系統在流暢度上真的輸很多....

我是用7.7,老婆用ipad2,每天看她滑來滑去真的是超順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android的系統...

shiorifan wrote:
這台硬體絕對是夠強的...(恕刪)



相信等升級冰淇淋後..應可改變頓頓的情況

在那之前...就不要裝太多東西就會變的很順...

我今天把他重新format過...回到最初狀態...

果然變的超順的...

shiorifan wrote:
這台硬體絕對是夠強的...(恕刪)


我安裝了Go桌面也不覺得有比較順耶
會是因為裝了趨勢防毒的關係嗎
一整個就是超頓
TAB7.7不知為啥可用的RAM超低,平均都只有300左右的空閒RAM量
網頁用起來的確是沒有其硬體規格該有的滑順度…只能說三爽在軟實力方面還是有待加強啊
請各位讀者們支持"無視無理取鬧者"運動~簡單的說就是別去理會惡意回文的言論讓它們自動的消失!還給版面
我本來拿8.9


跟8.9比起來,7.7我覺得很順阿,唯一遺憾的是續電量沒有8.9持久
跟我之前用的宏碁a100比起來真的比較卡,不知道為什麼
幫人解決問題是件快樂的事,沒必要去指責別人不爬文或不用功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