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3G平板打電話疑問??

現在3G+WIFI的平板如果無打電話功能,那如果之後升級到ICS後是否就有原生的撥號程式供平板來打電話

或許會這樣問很多人會覺得很雞肋~~

因為第2個門號想放在平板上,所以希望能有多這項功能,
但參考了很多款,比較偏好的款式都沒有電話功能,所以才來請教各位~~
2012-02-18 0:2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3G平板 電話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