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碰到覺得較在意的問題有:
1.電力問題
有一次想測試電力,早上約8.10拔掉充電器,其中只有打開三次看電力(都約五秒)
結果測試時間十個小時,掉了約20% ?! 我覺得耗電量有點驚人!
請問你們的會嗎? 有解決方法嗎?
不知道是否有像tab 10.1內建的程式管理員?
2.瀏覽網頁問題
不曉得是不是特定的網頁,在我用tablet s1 上網時,有好幾次都會突然自己關閉瀏覽器
而且開網頁的速度沒有很快,有時還會很久必須要關掉重開才會又動作?!
網路訊號也怪怪的,明明開起永遠連線但在待機時卻還是斷線了?!
3.其它使用問題
1. DLNA 能否應用在ps3上,如果可以該如何設定?
2.音樂播放器和音樂兩者之間的使用差別?
3.聽說3.2都有銀幕截圖,那它的按鍵在哪兒?
4.快捷視窗的視窗可以關掉嗎?
5.自己下載的ps遊戲可否用內建專用的模擬器玩?(可以的話路徑是?)
6.銀幕偏暗,音量偏小
也麻煩各位分享一下使用上的問題,以及解決的方法!!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