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tablet s1 電力消耗驚人及其它使用問題?!

就我碰到覺得較在意的問題有:

1.電力問題
有一次想測試電力,早上約8.10拔掉充電器,其中只有打開三次看電力(都約五秒)
結果測試時間十個小時,掉了約20% ?! 我覺得耗電量有點驚人!
請問你們的會嗎? 有解決方法嗎?
不知道是否有像tab 10.1內建的程式管理員?

2.瀏覽網頁問題
不曉得是不是特定的網頁,在我用tablet s1 上網時,有好幾次都會突然自己關閉瀏覽器
而且開網頁的速度沒有很快,有時還會很久必須要關掉重開才會又動作?!
網路訊號也怪怪的,明明開起永遠連線但在待機時卻還是斷線了?!

3.其它使用問題
1. DLNA 能否應用在ps3上,如果可以該如何設定?
2.音樂播放器和音樂兩者之間的使用差別?
3.聽說3.2都有銀幕截圖,那它的按鍵在哪兒?
4.快捷視窗的視窗可以關掉嗎?
5.自己下載的ps遊戲可否用內建專用的模擬器玩?(可以的話路徑是?)
6.銀幕偏暗,音量偏小



也麻煩各位分享一下使用上的問題,以及解決的方法!! 謝謝..
2011-11-09 1:05 發佈
在上市那天我就買了32G,使用上很順暢,缺點有:
1.沒有內建手寫輸入,到安卓下載手寫程式,又不是很順,切換很煩瑣。
2.沒有內建類似office文書處理程式。
以上兩點是比較欠缺的地方,如果設計的原意是僅供娛樂、瀏覽、還有多功能遙控器使用,
那是非常棒;不過如果要進一步使用於業務上供展示產品、以及文書往來,那就不方便囉。
今天又測試了一下
一樣早上八點左右把電拔掉,一直到晚上九點!
總共13個小時,掉了31% !?
之間開起來看電量(4次不到5秒,跟一次上網不到5分鐘)
這電力消耗的真的是有點驚人!
還有看網頁還是會突然關閉?!
試試看有無飛行模式~沒有使用時,開啟飛行模式!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