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men wrote:好像可以,可惜看不懂...(恕刪) 可參考我之前簡單的說明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05&t=2370605&p=4
jazzwong wrote:請問ROOT了後...(恕刪) 因為這台是換的,前手清的很乾淨..不ROOT,釱備份不能用,所以..廢話講完了,我想您擔心是多餘,只多我樓上附圖中之superuser.但缺點也有,Root應該就沒保固。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