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小米門市....本想直接買 紅米 pad2 pro柔光...但試了打字.....就放棄了....第一... 送的鍵盤...是藍芽鍵盤...而且要自行充電....第二...在打字時連接時...一直出現 已連接訊號.....很不穩...第三...打注音中文時....一直會跳出英文... 如連續打 ㄟ 跟 痾 中間會變成 o 跟k ..又跳ㄟ....很怪...所以買不下去了.......雖然柔光看齊來舒服.....又是lcd三星平板 操作跟介面 都無話可說....但螢幕...完全忽略護眼...設計...
拒用512GB QLC、如果進入髒盤狀態、寫入就會掉到20MB/s約是USB 2.0的速度、也就是說玩遊戲時讀取沒問題、但遊戲程式途中要(背景)寫入紀錄或LOG時、你就會像玩到一半頓一下玩到一半頓一下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