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1973 wrote:請問一下您的賽微由不...(恕刪) 現在已經可以用賽微了…4.0.4:1. 不開藍芽時,可以正常由手機按賽微,正常使用。2. 連結藍芽耳機時,不管用手機按賽微或是用耳機長按開啟賽微,耳機都沒聲音,且無法使用。4.1.1以上的兩種狀況都很正常了。不過,開機後,一定要先由手機撥出一次電話,再來就可以正常使用藍芽耳機啟動賽微來使用。
更新後截圖沒了,打字之前的注音比較好用,現在難用,還有之前上網會出現常用的網頁現在也沒有了只有出現一個白色的不方便,有點後悔,截圖跟之前的注音很好用跟反回之前是左邊現在變右邊超不習慣,但真的順,也只有順這個優點
hermesting wrote:沒那麼扯吧 雖然我現.其他方面都不錯 品質也好 n7就。。。。。。上網快沒錯 小問題不少.(恕刪) 大大,我的galaxy Tab2 7.0小問題不少耶。更新完稍稍有比較順,跟Nexus7還是無法比較。不過我現在把Tab2 7.0丟給我八歲女兒當作玩具機,沒差了。以順暢度來說,感覺Nexus7跟the new iPad是同級產品,Tab2 7.0則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