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

平價開箱 【GIGABYTE Tegra Note 7 】+使用心得

我買到機王嗎?

早上拿到 試用一下 出現更新都安裝 忽然WIFI開不了

重設也一樣不行
我覺得是軟體的問題耶,之前nexus 7很像也有類似的問題,不知道技嘉有沒有解決方案

clon0936 wrote:
我覺得是軟體的問題耶...(恕刪)

送修等消息

151515
我也去買了,只是螢幕右下角有個黑垢摳不掉
應該是在做外層保護玻璃的時候跑到裡面去了!!

對技嘉的品管很失望.........這不是大公司應該有的品質

不過筆電倒是不錯用,我的P27到現在還是很棒!!

=========================================================
PS:休眠後觸控失靈我也遇到了,看來真的是軟體的問題 !!
hew28744b wrote:
請問有人有遇到,皮套...(恕刪)


暈倒了 以為我沒發生

休眠後左邊邊緣沒辦法觸控的問題我也出現了


不是每次都會 但是偶爾會發生 應該是韌體有問題!!!

大家可能要跟技嘉反映一下

有人知道該從哪邊回報嗎? 官網亂七八糟的
我是原x屋$3999購入送皮套

也是有皮套喚醒後最左邊無法觸控的問題

爬文後改用手動用電源喚醒就真的正常了

可見之前皮套太貴又太弱沒幾隻喵有買,所以完全沒問題.....

但也因皮套庫存很大,這波活動拿出來送

有購入的人幾乎都有此問題的樣子(有那位大大是正常的嗎??

另外也證實了觸控層硬體部份不是壞的

所以結論就是很有可能八成就是軟體的bug~~(>"<

這就要看NVIDIA是否提供相關更新了

有空的話七天內去原X屋換台新的再來試看看


kiyans wrote:
我是原x屋$3999...(恕刪)



軟體的bug機會比較大 不然我玩了2天的遊戲都沒什麼問題


另外就是掏出電容筆後 相機app的啟動好像會變比較慢? 有人有感覺嗎?
?????
昨天也去原屋敗了一台,改更新的也更新了,沒有大大說的喚醒(含皮套)會有觸控失靈的問題…

逍遙隨性 wrote:
?????昨天也去原...(恕刪)

我也是昨天去買了一台,目前使用的感覺還不錯,效能也不錯,昨晚待機也沒耗電很快的問題,
手寫筆不錯用,聲音也很大,原廠附送的充電器是2A的。
另外一個特異功能,可以吸附在金屬表面上,這樣在廚房可以把平板吸在冰箱,一邊看食譜或者影片,或者拿來當無線監控器的監視壁掛螢幕。
目前就幾個問題:
1.外接HDMI到電視時,好像沒辦法把平板螢幕關閉(跟電腦外接螢幕依樣)。
2.下排快捷鍵很討厭,用GOOGLE輸入法最下面一排會遮住一半,雖然還是可以使用,但還是怪怪的,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輸入法可以沒這問題。
3.要安裝虛擬返回鍵比較好用,不然常常多一個動作要把預設的虛擬返回叫出來。
4.I/O插座可能因為是邊緣設計為斜角,所以感覺會鬆鬆的,而且USB充電孔無梯形防呆,很容易壞(尤其小朋友插拔)
找回玩遊戲的熱情
逍遙隨性 wrote:
?????昨天也去原...(恕刪)


喚醒(含皮套)會有觸控失靈的問題不是每次都會出現

你可能要用一陣子才會發現....

我也是大都沒問題 偶爾會有幾次
  • 6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