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1234528 wrote:螢幕爛,效能爛,續航...(恕刪) 多貼5500元 想甚麼那這樣去買windows 8 平板就好了阿現在一台也才9000元左右...蜻蜓拿鐵 wrote:一堆人竟然還花2倍,3倍的錢去買南韓或中國的機子...(恕刪) 一句話道破真理消費者總是盲目的追求高價貨又陷入特殊品牌的迷思 就是有些人錢太多注意重點:「再怎麼完美的平板,電池壽命都會耗損,使用是有年限的」那幹嘛買那麼昂貴的平板呢...1年後照樣續航力不足...
rockmanxza wrote:多貼5500元 想甚......「再怎麼完美的平板,電池壽命都會耗損,使用是有年限的」那幹嘛買那麼昂貴的平板呢...1年後照樣續航力不足...(恕刪) 這句話太重要了....想買平板的人要好好想想,尤其常玩遊戲的話,一年後的電池續航力......恐怕早就只能當"台式機"了吧!!像我一年前買的單核平板,現在就跟幾年前的數位相框差不多,永遠要插著電....還好買得很便宜......
跟acer ICONIA One 7一樣都1024*768解析度的機子考慮嗎?購物中心$39907.85吋 4核 WiFi 1G/8G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503069這牌子家人用過一台7吋 3G雙卡雙待 雙核1G還滿穩定的,也沒什問題
那些總喜歡說什麼不如「貼錢」買其他產品的人,到底是真的這麼覺得還是只是說說而已?不就是因為「預算有限」所以沒辦法隨心所欲的買嗎?貼錢買豪宅也是「貼錢」但可能嗎?這台 3,490 元如果可以轉到 500 元折價券就更超值了!(今天只轉到 250 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