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acer ICONIA One 7 值不值得買?請大家公道說一下.

ww1234528 wrote:
螢幕爛,效能爛,續航...(恕刪)

多貼5500元 想甚麼
那這樣去買windows 8 平板就好了阿
現在一台也才9000元左右...


蜻蜓拿鐵 wrote:
一堆人竟然還花2倍,3倍的錢去買南韓或中國的機子...(恕刪)

一句話道破真理
消費者總是盲目的追求高價貨
又陷入特殊品牌的迷思 就是有些人錢太多

注意重點:
「再怎麼完美的平板,電池壽命都會耗損,使用是有年限的」
那幹嘛買那麼昂貴的平板呢...1年後照樣續航力不足...

rockmanxza wrote:
多貼5500元 想甚......
「再怎麼完美的平板,電池壽命都會耗損,使用是有年限的」
那幹嘛買那麼昂貴的平板呢...1年後照樣續航力不足...(恕刪)


這句話太重要了....

想買平板的人要好好想想,尤其常玩遊戲的話,一年後的電池續航力......恐怕早就只能當"台式機"了吧!!

像我一年前買的單核平板,現在就跟幾年前的數位相框差不多,永遠要插著電....還好買得很便宜......
推4990元特價時的A1-810

CP值最高時,之後就沒了。

也期待One 7 的開箱文。 謝謝。
跟acer ICONIA One 7一樣都1024*768解析度的機子
考慮嗎?
購物中心$3990
7.85吋 4核 WiFi 1G/8G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503069

這牌子家人用過一台7吋 3G雙卡雙待 雙核1G
還滿穩定的,也沒什問題
那些總喜歡說什麼不如「貼錢」買其他產品的人,到底是真的這麼覺得還是只是說說而已?
不就是因為「預算有限」所以沒辦法隨心所欲的買嗎?貼錢買豪宅也是「貼錢」但可能嗎?

這台 3,490 元如果可以轉到 500 元折價券就更超值了!(今天只轉到 250 元的)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