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0725 wrote :雖然前幾天Note 10.1上市發表,但還是給他敗了這台Tab 2 10.1(最近手頭很緊) 價錢在一萬四左右 ~TI OMAP 4430 1GHz雙核處理器上網應該夠用 播1080p也不會頓!!不過他的敗筆在他的相機>>只有300萬畫素話就不多說 先來開箱開箱溜~緊張緊張有傳輸線+手冊+一個旅充來排排站先充電去!! 等等來測試軟體的方面...(恕刪) 這台還要1萬四??是3g嗎這種10吋覺的買wifi就好
麥安捏,這台還可以打電話,帶出門不用帶手機,包包也就輕了一些。很多人一個月講不到幾次手機的,又想要舒適的影音需求,就很適合用這種。雖然Note10.1在即,但不玩遊戲,不用筆寫,少花個7000買一台同樣大小足敷使用的機子,也是個聰明買家。(樓下...你覺得麻煩是你覺得阿...就說有些人很少有用手機講話的機會咩)
我用TAB2 10.1 3G通常都是Google Map GPS 定位, 在火車, 高鐵, 公車上, 從南到北,再到東部, 一整天電力還Ok, 晚上到旅館大概還有15% ~ 25%, 若是Viewpad 7 這種操法早就under 15%, 甚至2%.
你好!我是前天敗入Tab2..但不知道是不是運氣不好..我那台只開3G開的時候..在南部某醫院中很多時候瀏覽器都會沒辦法連上網頁..要連好幾次..反而把三爽的手機開3G再開wifi分享給Tab2用Wifi上網時卻不會出現找不到網頁的情況不知道你的有沒有這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