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Defender 110 D250 開箱

開這車去越野真的是一大爽快,真的很讚的體驗與享受
clearsight 和大螢幕台灣有外場在裝,
想請問,這樣裝會破保嗎?
hankiii

破不破保沒人知道,只是你回廠可能就默默被註記了,等哪天要出保,就會.....

2023-07-11 13:34
Automann

hankiii 明白 謝謝。

2023-07-15 8:13
買LR車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像我的defender 就左右兩個頭燈輪流不會亮,還有水箱漏水的問題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