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現在菜單應該和當時落差很大了。建議現場詢問比較準~ 這快三年開了3萬公里,不亦樂乎,也沒有什麼問題發生,歡迎當車友
您好,兩台當時我也很猶豫, 選DS到目前都沒後悔。 硬要說論車格XC60比較大些, 現在菜單應該和當時落差很大了。建議現場詢問比較準~ 這快三年開了3萬公里,不亦樂乎,也沒有什麼問題發生,歡迎當車友
2台都好車,我沒後悔過~現在菜單應該和當時落差很大了。建議現場詢問比較準~ 這快三年開了3萬公里,不亦樂乎,也沒有什麼問題發生,歡迎當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