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Velar.VS.DS抉擇

RRV真的很美
可以請問菜單嗎?感謝大大
現在看2021是剩下2款可以選擇了?
好像沒有3000CC的選擇了?
lovecolleenlove wrote:
RRV真的很美可以請...(恕刪)

是的很像因環保法規的問題柴油款也沒進了,只剩下250P的了,就看過幾年會不會出油電款的了!
小肥猴 wrote:
投V一票,那身形太優...(恕刪)

我是覺得22太大啦,我是全原廠派的,但是小惡魔又一直在拔河
最近也在看Velar
可否方便版大私訊菜單
謝謝~
Q!! wrote:
最近也在看Velar...(恕刪)

已私
你好 想請問菜單 謝謝
不好意思!方不方便請樓主私訊菜單 及成交價 感謝您!
現在LR 的車型越做越好看 , 台灣能見度越來越高 , 讚!!
恭喜樓主入手新車 , 香噴噴的車喔!!讚
luckysun888

有菜單可以給小妹參考嗎

2021-11-18 0:38
可否給菜單,謝謝你!
被妹子虧了 wrote:
你好 想請問菜單 謝...(恕刪)

已私
luckysun888

最近也在看velar 大大可私訊菜單嗎

2021-11-18 0:36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