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生活
料理與食譜
餐飲營業用鐵板黑色污漬如何清除?請教清潔與保養經驗
前往頁尾
834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傻呼呼的阿智
傻呼呼的阿智
個人積分:829分
文章編號:93272802
829分
樓主
2026-06-20 0:40
請教有經驗的先進分享:
關於餐飲業、鐵板燒店、中式餐廳或中央廚房使用的營業用鐵板,長期使用後常出現黑色污漬、燒焦痕跡、氧化變色或積碳等情況,想請教有哪些有效的清潔與保養方法?
2026-06-20 0:40 發佈
834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kzh_tw
kzh_tw
個人積分:1148分
文章編號:93272826
1148分
2樓
2026-06-20 1:14
這可是賣點 不能清阿
只要在招牌上加上X年老店就好了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ary4024
gary4024
個人積分:1956分
文章編號:93273078
1956分
3樓
2026-06-20 8:07
處理不鏽鋼鍋
水加小蘇打粉;加熱;讓水滾個20_30分鐘;就可以輕鬆刷起來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d104140alex
id104140alex
個人積分:21166分
文章編號:93273684
21166分
4樓
2026-06-20 12:43
冰塊
!
...."熱水+過碳酸鈉",、"熱水+小蘇打"也可以試試!
有"藥劑"可以洗...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84865426
84865426
個人積分:16430分
文章編號:93274044
16430分
5樓
2026-06-20 15:04
就像這個
把黑色致X物洗到成這樣
你還會相信他是N十年的陳年老滷嗎?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id104140alex
我會直接換新了[rock]
2026-06-22 13:10
連結
回報
0/100
Lisa_Hsu
Lisa_Hsu
個人積分:20765分
文章編號:93277027
20765分
6樓
2026-06-21 20:09
到化學材料行買氫氧化鈉,腐蝕性強要小心使用,但可以把油汙洗得非常乾淨。
因為是強鹼,所以大量清水沖洗乾淨就好,稀釋後變弱鹼對人體無害。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傻呼呼的阿智
樓主
中性藥劑有無推薦?謝謝
2026-06-22 5:25
連結
回報
Lisa_Hsu
沒有,超級油汙就是要用強鹼洗
2026-06-22 20:52
連結
回報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