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今晚拜天公】發糕要準備好

看起來是難度很低的DIY。不過發糕一人吃一個就好,不然會變胖
阿速吉八 wrote:
今晚11點,...(恕刪)


只有發糕粉加水攪伴,這樣會甜嗎?
發糕超好吃,尤其是剛出爐熱熱的時候
外面買是絕不會這麽有溫度的
以前阿嬤家都是自己做
現在都去菜市場買小小一個拜拜用
發糕原來這麼容易
自己做看起來也沒有很難噎
過年吃發糕
好運發整年
祝樓主馬年大吉大利
蒸得很發耶 超成功的
今年一定發發發
原來現成就有配好的材料,難怪市場出現好多平常沒見過的發糕年糕個體戶,樓主明年也可以去加減賺了
吃發糕發一整年
看起來還滿容易
改天來自己DIY試試
原來發糕那麼容易製作..感謝分享..改天可來試試
自己做讚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