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誠意的說一下 其實不錯吃 跟傳統鳳梨酥的口感不同
照吃 還不錯吃
饕客心同樣會出現
這個要聲明一下 不像 免得會被人家告侵權
已吃 我比較 饞 忍
超級不行者 wrote:我說~~鳳梨酥就好好...(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