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小氣開箱】可愛版鳳梨酥

重點是好不好吃 (遞麥克風)))
超級不行者

誠心誠意的說一下 其實不錯吃 跟傳統鳳梨酥的口感不同

2026-06-22 11:31
好可愛喔 這個捨不得吃
實在滿可愛的
這鳳梨酥也太可愛啦!少女心看一看都出現了
很微妙的介於略像與很不像之間
超級不行者

這個要聲明一下 不像 免得會被人家告侵權

2026-06-22 11:30
有夠可愛的啦

樓主捨得吃掉她們哦
超級不行者 wrote:
我說~~鳳梨酥就好好...(恕刪)


不管像不像蠻可愛的啦~
色香味俱全
喔喔喔喔喔!太可愛了啦 
可愛又好吃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