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2009 wrote:我很好奇 三商巧福牛...(恕刪) 沒有人會用加糖的方式你可以先嘗試看看煮高湯的時候加入大骨頭,跟一些蔬果ex: 洋蔥 胡蘿蔔 高麗菜 玉米之類的基本上湯就很甜了!台南很多牛肉湯也是類似的煮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