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幹嘛合法?
然後義粉依然對於一間專門製造食品的公司製作的產品連最基本的不要在保鮮期內壞掉這件事情視若無睹^_^
依然跳針式的高唱義美好棒棒,保鮮期內會壞掉我驕傲。
會壞掉的才是好產品,不會壞掉的肯定是加了很多防腐劑!(笑死了哪家有防腐劑快去檢舉阿你)
其實講到這樣也不用討論什麼了,喜歡哪間買哪間就好了,反正不管義美推出什麼他們都會很開心的買下去。
保鮮期內酸掉的只要怪賣場保存不當,怪消費者拿了擺在推車上為什麼不在五分鐘之內回家冰到冰箱就好。
營養價值高最重要,壞掉根本就是可有可無的小事兒。
台灣價值萬歲!

偏偏這些義粉還很愛攻擊買其他鮮奶的人覺得他們智商低,支持統一的都是垃圾,覺得拿義美就高人一等。
其實我本來也不討厭義美,反正我本來就不會買義美,這些人愛不愛喝酸奶跟我本來就無關。
單純就是看這種義粉無腦言論覺得不順眼出來發發文罷了呵呵呵。
其他像是什麼 義美仿冒各大產品外觀
之類的,肯定都是良心之下的行為,不虧是良心食品的提供者。
買的人肯定充滿良心,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