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牛奶都喝哪一牌

合法添加物被講得像妖魔鬼怪?
那幹嘛合法?

然後義粉依然對於一間專門製造食品的公司製作的產品連最基本的不要在保鮮期內壞掉這件事情視若無睹^_^
依然跳針式的高唱義美好棒棒,保鮮期內會壞掉我驕傲。
會壞掉的才是好產品,不會壞掉的肯定是加了很多防腐劑!(笑死了哪家有防腐劑快去檢舉阿你)

其實講到這樣也不用討論什麼了,喜歡哪間買哪間就好了,反正不管義美推出什麼他們都會很開心的買下去。
保鮮期內酸掉的只要怪賣場保存不當,怪消費者拿了擺在推車上為什麼不在五分鐘之內回家冰到冰箱就好。
營養價值高最重要,壞掉根本就是可有可無的小事兒。
台灣價值萬歲!

偏偏這些義粉還很愛攻擊買其他鮮奶的人覺得他們智商低,支持統一的都是垃圾,覺得拿義美就高人一等。
其實我本來也不討厭義美,反正我本來就不會買義美,這些人愛不愛喝酸奶跟我本來就無關。
單純就是看這種義粉無腦言論覺得不順眼出來發發文罷了呵呵呵。

其他像是什麼 義美仿冒各大產品外觀
之類的,肯定都是良心之下的行為,不虧是良心食品的提供者。
買的人肯定充滿良心,讚!

哪會貴啊 前幾天頂好買2公升才158 連158都心疼乾脆喝水好了
職人鮮乳也很好喝,但是鮮奶乳脂肪含量很高==
通通閉嘴啦~~~~~~!最好喝的就是瑞穗牌

wgyang00 wrote:
拿去做優酪乳最準!

壞菌多, 或有防腐劑, 你的鮮奶很難發酵成功,
壞菌多的會有怪味, 有防腐劑的會殺益菌

我的經驗是, 溢美成功率最低,
我不喝義美...

也因此我對老爹死忠

因為我大多都做成優酪乳,低溫消毒做出來的比較好
說真格的,有自己的食品檢驗室還會出那麼多包.才是要檢討,不曉得ISO怎麼拿的,台灣認證?
林x營不買之外,義x也絕對不買...抄襲大廠就算了還出包賴帳超強

ratratrat wrote:
我也選義美

低溫殺菌營養價值高. 但是保存期限短. 所以這次出包.

其他各家的採用高溫殺菌,營養價值低. 其實可以保存2個月. 和你在Costco買到的美國進口,保存期限2個月的牛奶一樣.
只是各家故意把保存期限寫短一點,然後當做高價品賣你.

你如果不相信我,你把林鳳營的擺冰箱超過保存期限10天,拿出來一樣沒壞....(恕刪)



這個就是標準的不懂裝懂
再強調一次
做完保存試驗
其實那也只是一個推估值

請參考台美檢驗公司說明
https://www.superlab.com.tw/expiry_date/

沒有人會這麼傻
會預期出場後的保存條件如自己所預設
所以我不相信會有廠商敢把自己的保存期限標到極限

所以
在保存期內會壞掉的
不是存放環境有問題
就是品質不佳

如果你願意堅信是外部環境影響的
我絕對尊重你
但是你上面的觀念是需要修正的

-------------------------------------------------------

看這棟樓到現在
其實會覺得常常新聞裡面很多奧客一點都不奇怪
我不是說我引言這位
但是樓上很多人都是標準的奧客
自己以為自己很懂
然後用一些似是而非的理論
甚至還有自己發明的理論

我自己遇到過一位國中英文老師
根本不顧我如何解釋食品對於"堅果"的定義
非要用一般英文翻譯的誤解
堅稱只有核桃、加州杏仁這種東西才是NUT
所以我用葵瓜子+南瓜子+白芝麻作的產品
英文名稱不可以是《NUT ******》

就如同
有人說防腐劑
這個就是標準的不用大腦還自以為聰明
設備與環境如果達標
正常的製程如果足以殺菌
會用防腐劑的廠商就叫做人傻錢多

你也許會懷疑譬如味全都做不到
那我也不能說你什麼了
因為說你什麼都沒有用了
你就不要再吃飯了吧
你就算自己種也不會安全的
地裡有重金屬
天上有酸雨

最重要的是
趕快去拔獅子的鬃毛吧
那個真的可以治禿頭



林智皇 wrote:
食安風波之後 老子...(恕刪)



去過北海道

回台灣沒再買過牛奶

又貴又難喝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