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又要過年了最近想說要來汰換家裡的鍋具,所以研究了一下原本鎖定不沾鍋想說好上手後來看到Threads有人推鈦鍋,找到德國雙人這個鈦系列鍋子好像可以鈦金屬材質應該算耐用,還沒有塗層感覺更安心,價格也不貴最後想問看看像煎魚這種大魔王料理 要是沒有塗層真的不會沾嗎有沒有實際用過鈦鍋的朋友,心得如何??先謝謝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