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ermb wrote:熬骨頭,像這類牛肉麵專門店,湯頭都不知道熬幾年了,不用化學原料偷吃步的方式來做,味道很難超越。 我熬過牛肉湯,很香。也放許多菜, 會甜。但不像 三商 牛肉麵 湯頭那樣的甜味。
我也很喜歡三商巧福..一定要加滿滿的酸菜..三商巧福 不管每一家味道都一樣 ...除非是科技很活..不然很難做到..老家桃園..喜歡新明牛肉麵 還有桃園火車站附近的老張年肉麵但偶而去吃 味道還是有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