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這把刀好嗎??

雅的7000MC

請問一下

這把跟5000MCD哪把孰好?

5000MCD的硬度是63而7000MC是66

可是價格差了.... 一萬五千日幣耶!!

另外7000MCD跟7000MC硬度一樣

但價格也差了.....三萬多日畢耶!!


傻傻搞不清..

2013-11-29 0:12 發佈

tane1027 wrote:
雅的7000MC請問...(恕刪)


MCD的好看很多!
刀子在鋼材一樣,比的就是手柄、設計和平衡感了
就看你願不願意多花那些錢買了~
隨便買一把就好了...一般自家用又不是專業廚師

朱八屆 wrote:
隨便買一把就好了.....(恕刪)



我...是廚師耶!

只是很弱而已..

今天逛到日本手工名刀耶

正本 本燒 玉青鋼


太酷了!!

http://www.kitchen-nets.com/item.cgi/item_54_HA0724

immonen1205 wrote:
刀子在鋼材一樣,比的...(恕刪)


我突然又發現一件事

為什麼7000MCD會賣的比5000MCD貴阿

同樣是摺疊剛 7000有一百四X層 5000MCD是101

核心7000是MC66 5000是MC63

但是竟然 5000MCD還是賣得比7000MCD貴呢??

好奇怪喔
immonen1205 wrote:
比的就是手柄、設計和平衡感了


+1

刀好,跟自己的手掌不合還是難用。
tane1027 wrote:
我...是廚師耶!只...(恕刪)


有一些刀台灣有少量進口與代購~走一趟刀剪店,親手試拿~才會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

我覺得買這麼好的刀~工作上要捨得用~別買來供奉<---親身經歷身邊很多買好刀的同事都捨不得用~當然若收藏者例外~!!

tane1027 wrote:
我...是廚師耶!只...(恕刪)


想問大大 您是要收藏 還是工作用

如果是收藏 喜歡就好 一把40多k 不便宜唷

如果是工作用 想請問您 磨刀很厲害嗎?
畢竟他是單面刃 磨刀石也要顧 不然船形的磨刀石 也磨不出好刀
建議大大工作用的話 中低價位的先考慮

等您的刀工技術好 當師父級的時候 磨刀技術好 也才不會浪費他
以免 比你高階沒水準的人 跟你借來用用看 你就心很痛啦~!

發現現在人很厲害 都看硬度的
很想請問各位大大 這些要去哪裡查阿~!
邱煌仁 wrote:
想問大大 您是要收藏...(恕刪)



沒要買耶!!

目前已經買了5000MCD就利到有點害怕了

手工刀還是有閒錢在說吧!!

話說今天看到藤次郎的刀有賣到二十六萬(日幣)的.....有點嚇到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