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8

2012小惡魔聖誕禮物交換大會


akbobo wrote:
所以,只要收到的禮物不是過期、二手、贈品,其實都可以接受的吧~

如果大家都把滿意的標準訂在收到的禮物要符合「我需要」、「我想要」、「高貴」、「名貴」,

那這樣準備起禮來還蠻辛苦的......


同意~
每個人喜歡的不同,不能拿自己的需求去要求收到的東西符合自己
也不要500元卻想換個超過很多價值的才覺得是好禮物,這樣也不符合交換禮物的宗旨

蘇阿鴻 wrote:
我收到的禮物...不...(恕刪)


我來招認了
這是我以世界末日為主軸的禮物
因為我本身有在玩手電筒
所以我都會送人電筒
如果你已經有了
這還可以掛其他地方喔
手電筒是永遠不嫌多的
在此敬祝你耶誕節快樂喔
討論一定有風險, 言論攻防有贏有輸, 申辯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嘴砲者須知)。

akbobo wrote:
我送的禮物........(恕刪)
送禮的標準
應該是即使是自己收到也會開心
討論一定有風險, 言論攻防有贏有輸, 申辯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嘴砲者須知)。

tienuo wrote:
這是我收到的禮物1個...(恕刪)


這個是我送的....
馬克杯是去年買的,不過都沒用過.....
巧克力是11月底去香港的時候買的....
所以"絕對"沒過期....
請安心使用....

akbobo wrote:
我送的禮物........(恕刪)



我的也還沒有人開箱~

有可能有些人還沒有空去領包裹或其它原因

有認真在準備禮物我想收到的人都能感受到的

奇怪…
怎都沒有看到我寄的電影票+全家禮卷
莫非太過輕巧遺失了
有沒有人開到的可以發聲一下

蔣大大…
整理禮物時是否有看到一個很普通的白色信封袋


chiang wrote:
2012聖誕節就快到...(恕刪)
好吧我也來開一下我收到的禮物!!


還蠻大一箱的!! 是什麼呢!!?


拆開了 用阿Q桶麵的箱子裝的 難道是泡麵一箱嗎 !!?


啊!!

.
原來是燦坤自有品牌 EUPA的果汁機!!
很適合早上起床打杯果汁來喝!! 很實用的廚房小家電 !!
謝謝不知名的網友!! 聖誕節快樂


Yuan Tai 01 wrote:
好吧我也來開一下我收...(恕刪)


這個果汁機我也有一個,在燦坤買螢目時送的
當時我記得有三種東西可以選,可是其它兩種都被選光了,只剩果汁機可以選
我想這個放在家裡也用不到,就捐給公司了

後來,我們公司裡有人送了很多西瓜
我就提議拿出來做西瓜牛奶,結果它一次只能做1~2人份
要做到每個人都喝的到大概要弄個6~8次
而且也沒什麼人捧場

從此它就躺在角落,沒被動過了

akbobo wrote:
如果大家都把滿意的標準訂在收到的禮物要符合「我需要」、「我想要」、「高貴」、「名貴」,

那這樣準備起禮來還蠻辛苦的..............(恕刪)


說的蠻中懇的...

其實主要是不要把家裡的庫存或贈品拿出來當禮物

其它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的...
187cm
  • 13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