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obo wrote:所以,只要收到的禮物不是過期、二手、贈品,其實都可以接受的吧~如果大家都把滿意的標準訂在收到的禮物要符合「我需要」、「我想要」、「高貴」、「名貴」,那這樣準備起禮來還蠻辛苦的...... 同意~每個人喜歡的不同,不能拿自己的需求去要求收到的東西符合自己也不要500元卻想換個超過很多價值的才覺得是好禮物,這樣也不符合交換禮物的宗旨
蘇阿鴻 wrote:我收到的禮物...不...(恕刪) 我來招認了這是我以世界末日為主軸的禮物因為我本身有在玩手電筒所以我都會送人電筒如果你已經有了這還可以掛其他地方喔手電筒是永遠不嫌多的在此敬祝你耶誕節快樂喔
tienuo wrote:這是我收到的禮物1個...(恕刪) 這個是我送的....馬克杯是去年買的,不過都沒用過.....巧克力是11月底去香港的時候買的....所以"絕對"沒過期....請安心使用....
好吧我也來開一下我收到的禮物!!還蠻大一箱的!! 是什麼呢!!?拆開了 用阿Q桶麵的箱子裝的 難道是泡麵一箱嗎 !!? 啊!!.原來是燦坤自有品牌 EUPA的果汁機!!很適合早上起床打杯果汁來喝!! 很實用的廚房小家電 !!謝謝不知名的網友!! 聖誕節快樂
Yuan Tai 01 wrote:好吧我也來開一下我收...(恕刪) 這個果汁機我也有一個,在燦坤買螢目時送的當時我記得有三種東西可以選,可是其它兩種都被選光了,只剩果汁機可以選我想這個放在家裡也用不到,就捐給公司了後來,我們公司裡有人送了很多西瓜我就提議拿出來做西瓜牛奶,結果它一次只能做1~2人份要做到每個人都喝的到大概要弄個6~8次而且也沒什麼人捧場從此它就躺在角落,沒被動過了
akbobo wrote:如果大家都把滿意的標準訂在收到的禮物要符合「我需要」、「我想要」、「高貴」、「名貴」,那這樣準備起禮來還蠻辛苦的..............(恕刪) 說的蠻中懇的...其實主要是不要把家裡的庫存或贈品拿出來當禮物其它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