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875也跟著我也有幾年了從去年3月開始到現在1月,也約11個月被我穿去上班工作穿,原本是一雙美美的鞋子被我慢慢的穿到鞋頭小刮傷,後面變成大面積的刮傷。這麼久了,也該進場維修了,底都平了,中底都快磨到了所以入手了皮革肥皂,來準備下水洗澡儀式好,以上不是太大的重點今天在整理鞋子時,用手去把棉絮稍微清除一下清著清著,我的手就摸到了一個破洞這是左腳鞋子內部外側,這被我磨破還蠻厲害的有人跟我一樣磨破過嗎?我還在想,清洗時,還可以用水往裡面衝棉絮嗎?
樓主是想整雙進到水裡面清洗?就我所知,皮革肥皂(馬鞍皂、saddle soap)是用在靴子外部清洗用的跟一般我們所使用的肥皂方法不太一樣從樓主照片內部磨破的地方看來應該是腳趾有外翻現象所導致不然就是腳長寬與靴子楦頭不合(應該要穿E楦頭,結果硬塞進去D楦頭)
RobertDai wrote:樓主是想整雙進到水裡面清洗?就我所知,皮革肥皂(馬鞍皂、saddle soap)是用在靴子外部清洗用的跟一般我們所使用的肥皂方法不太一樣從樓主照片內部磨破的地方看來應該是腳趾有外翻現象所導致不然就是腳長寬與靴子楦頭不合(應該要穿E楦頭,結果硬塞進去D楦頭) 是的,我是屬於腳比較寬的,這雙是D楦頭,不過當初試穿尺寸時,預估錯,所以這雙尺寸較大。新鞋時穿的時候綁緊覺得還好,後來穿久了,就有感覺綁緊,已沒有新鞋的那種合適度,再加上上班時常常要深蹲。應該是這樣磨破的。我開始擔心近期買的8111,合腳,以後會不會也會磨破。我裡面沒有要用皮革肥皂,純粹用清水去沖棉絮
H連打 wrote:lockon775567 wrote:是的,我是屬於腳比較...(恕刪)樓主要小心了875這種皮革內裡你都把他穿破8111在相同部位的材質是棉布照理講會比皮革更容易破 要有心裡準備 看來只能有心理準備了。Rw我看只適合E頭,但8111這種類型的都只有D頭。看來只能直上雙w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