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背後有拉鍊直接可以穿 加分 很多高筒sneaker都沒想到這樣做 脫脫穿穿超麻煩!2) Luisaviaroma現在寄到台灣都不用再被打稅 有如你人在國外買一樣! 很爽吼? 我最近也有買 目哈哈哈!3) 但我很訝異 BALMAIN的鞋竟然是Made in China??? Paris的個性fashion house竟然會有Made in China的東西? 天啊!
菜鳥NO.1 wrote:後拉鍊是我當初買它的... 不過樓主,Pierre Balmain 的T恤卻是MII(Made in Italy)喔小弟有幸在香港旅遊時滑了兩件T恤...雖然小弟還是偏向BALMAIN HOMME(一線)的T恤,我有上日拍查過有一件老鷹刺繡的T恤是MIF(Made in France)還是先恭喜樓主入手一雙好看的鞋嚕...
菜鳥NO.1 wrote:眾多明星著用的 BA...(恕刪) 跟我一樣是冷門的開箱,五分給你加上去我多數看到PB的鞋都大陸製,衣服就是義大利或法國。minkoil2007 wrote:寄到台灣都不用再被打稅 稅都內含啦不是嗎? 不過這樣真的也是方便得多,因為看到紅單子其實是眼刺眼的事
Pierre Balmain是陸資的品牌,基本上跟正牌沒太大的關係單純是買下商標權,委托一家叫IT的義大利代工廠生產這家代工廠就是生產Just cavalli,C.N.C等品牌就像之前Pierre balmain有出寢具一樣全球第一間門巿就是在內地而不是巴黎所以絕對不會有MIF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