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時尚
鞋靴樂收藏
大家穿靴子會穿什麼樣的襪子呢?
前往頁尾
4823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takethat1069
takethat1069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24279637
2分
樓主
2010-12-02 15:33
如題 想看看大家的習慣
順便提供一下下次買襪子的選擇
目前我是COSTCO買的champion長襪(厚毛巾底的)
靴子是RED WING 9111
2010-12-02 15:3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靴子
襪子
4823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chuck1120
chuck1120
個人積分:182分
文章編號:24280044
182分
2樓
2010-12-02 15:51
takethat1069 wrote:
如題 想看看大家的習...(恕刪)
踝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lex19810713
alex19810713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24280898
1分
3樓
2010-12-02 16:31
takethat1069 wrote:
如題 想看看大家的習...(恕刪)
那款長襪個人覺得不吸汗
而且不耐洗
也許要用橡皮筋綑起來才不會一下就鬆了喔
目前也在尋找適合的襪子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asonlee
masonlee
個人積分:44分
文章編號:24287964
44分
4樓
2010-12-02 22:23
我是穿bvd厚綿運動襪
穿起來很舒服
好像是鞋墊一樣
大潤發買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pex9527
apex9527
個人積分:230分
文章編號:24288098
230分
5樓
2010-12-02 22:28
我穿NIKE的運動長襪
大概穿兩年才鬆掉
最近想買羊毛襪穿看看
等朋友進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yoji520
yoji520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24289433
1分
6樓
2010-12-02 23:19
穿一般的運動短襪
也是穿red wing 9111
襪子剛好過腳踝所以也不會磨腳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你說我讓你看不清楚
你說我讓你看不清楚
個人積分:48分
文章編號:24289766
48分
7樓
2010-12-02 23:30
takethat1069 wrote:
如題 想看看大家的習...(恕刪)
工作靴的襪子
只要夠厚
吸汗
便宜
就好了
我都是趁去美國的時候買一大包襪子回來穿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nferneeAkira
AnferneeAkira
個人積分:9分
文章編號:24291865
9分
8樓
2010-12-03 1:20
nike長襪+1,穿了一年還沒鬆
但是腳跟部位已經快破掉了
很久沒穿長襪了,大概跟穿得習慣有關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喬治八
喬治八
個人積分:220分
文章編號:24297042
220分
9樓
2010-12-03 11:01
takethat1069 wrote:
如題 想看看大家的習...(恕刪)
我穿捐血送的長襪
很好穿啊
2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ape500
bape500
個人積分:47分
文章編號:24303511
47分
10樓
2010-12-03 15:40
美式大賣場有賣Russell和Champion的厚綿襪,
一次6~10雙一賣,大概$999以內有找,
之前都是穿那種,但是好久沒去逛不知道有沒有更新款式!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