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小屁孩 wrote:這邊有大大有買過MRL996的嗎看到實體店家8折賣2920有點心動...(恕刪) 今天剛入手,顏色是俗稱百搭灰的那雙我覺得很不錯,穿起來很舒服,而且鞋型瘦瘦長長的不像574那樣胖胖厚厚鞋頭又圓圓的因為我很喜歡穿小直筒褲,可是每次配574都覺得視覺上腳那裏好大一坨但是配996就很協調、很好看然後有點心癢癢想還買另一個水藍的配色,也好好看阿
陳大根 wrote:我在某家運動店工作自...(恕刪) 想請教一下您是說MRL996嘛?更想請問您是居住在中北部嘛?因為南部的話南霸天把MRL996定在2920這個價位,而且又是限量T2款式,不能再享任何折扣說.
懶惰小屁孩 wrote:這邊有大大有買過MR...(恕刪) 我買了2920您是南部人吧?以前的款式我是沒穿過半雙,也沒研究,574太胖,996太貴,剛好這雙出了東南亞製的才下手,穿請來感覺蠻輕的,底也軟,但它鞋底那層白色的材質,還蠻容易有折痕出現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REVlite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