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6

好穿又好搭的New Balance ~紐巴倫愛好者大樓

老爸今年的父親節禮物•••M1300GGB,今天終於到貨了!


今天剛收到!終於入手NB M576SGA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

RikLiu wrote:
今天剛收到!終於入手NB M576SGA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


讚喔!
個人打算入手藍色的
懶惰小屁孩 wrote:
這邊有大大有買過MRL996的嗎
看到實體店家8折賣2920有點心動...(恕刪)


今天剛入手,顏色是俗稱百搭灰的那雙
我覺得很不錯,穿起來很舒服,而且鞋型瘦瘦長長的
不像574那樣胖胖厚厚鞋頭又圓圓的
因為我很喜歡穿小直筒褲,可是每次配574都覺得視覺上腳那裏好大一坨
但是配996就很協調、很好看

然後有點心癢癢想還買另一個水藍的配色,也好好看阿
那太讚了!!恭喜入手好鞋

不過我也在猶豫顏色 每雙真的都好美Q__Q
今日入手生平第一雙妞
希望不要一試成主顧啊!
最近跟女友也買了幾雙來穿看看
真的好看又好穿


陳大根 wrote:
我在某家運動店工作自...(恕刪)


想請教一下您是說MRL996嘛?
更想請問您是居住在中北部嘛?
因為南部的話南霸天把MRL996定在2920這個價位,
而且又是限量T2款式,
不能再享任何折扣說.

懶惰小屁孩 wrote:
這邊有大大有買過MR...(恕刪)



我買了2920
您是南部人吧?
以前的款式我是沒穿過半雙,也沒研究,
574太胖,996太貴,
剛好這雙出了東南亞製的才下手,
穿請來感覺蠻輕的,底也軟,
但它鞋底那層白色的材質,
還蠻容易有折痕出現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REVlite的關係.

va702b wrote:
我買了2920您是南...(恕刪)


中部畢竟不是美製 當然材質有差

員工比較便宜正常不然都買2950 就不叫員工啦
  • 23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