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Red Wing鞋墊推薦

arnick wrote:
好像沒人推中國強的鞋...(恕刪)

那種太厚了 用這種 腳背會非常擠 甚至可能腳都塞不進去

要注意的是RW的鞋一般D楦頭的 腳背空間都不高 除非你的腳背很低
否則都不要想厚的鞋墊

yoshiyoyo wrote:
那種太厚了 用這種 ...(恕刪)


分享一下 我的經驗~
NB M996GY 穿 US10.5
adidas 紅蛇 US10.5
RW 875穿 10E 墊一個中國強 剛剛好 逛街一整天 都不會痛啦!!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