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穿DIESEL SHIONER這板型的褲子約兩年多惹
目前手邊有的約SHIONER 805A、801A、804F
Thavar有885B及8880M
除了885B外都是W28L32
從最後一條801A到現在也一年多沒買褲了
目前感覺Thavar比起SHIONER 對小弟來說腰及大腿比較寬鬆
穿起來褲襠都會有一包
,作下來就像包了厚厚三角褲??故Thavar以不再考慮,想轉PRPS 類似SHIONER的褲款
請問各位前輩大大該如何挑選呢?PRPS網路心得真是超少的....
,作下來就像包了厚厚三角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