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NET 牛仔褲 請大大幫解

最近想買 SOPHNET 牛仔褲 試試看
之前都穿HG的牛仔褲 覺得質感那些都很棒
SOPHNET和UE的牛仔褲都沒穿過
想請問大大 SOPHNET和UE的牛仔褲值得買嗎 ???
做工跟質感如何呢??
sophnet是不是牛仔褲不全是日本製呢??畢竟價位有點高
若買到中國製感覺不太划算!!

SOPHNET 褲款常有X-146那又是甚麼意思呢^^?

煩請各位大大解迷思了
2012-03-01 9:5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sophnet 牛仔褲
soph.家的是潮流品牌...

個人買過一件早期的soph.

個人覺得...如果對挺度來說的話不是太好的選擇

穿起來的感覺應該類似LVC

只考慮刷色和穿起來的線條 是還不錯

UE的話 最近看到的都是跟LEVIS聯名的

穿起來大概就跟日版的普通LEVIS差不多嘍
恩恩! 感謝大大分享 我也覺得就挺度可能SOPHNET不是最佳選擇 但它們的刷色都蠻好看的
SOPHNET的X-146指的是布料,是採用新疆的吐魯番當地的長纖棉製成,又稱海島棉(VISVIM愛用!),原產南美,後傳入北美洲的東南沿海島嶼,故稱。布料的感覺扎實但不厚重,柔軟但不像一般牛仔褲那樣輕飄飄的,感覺很棒。

至於產地的問題,我手上的Sophnet牛仔褲都是Made in Japan
但不確定產地是否全在日本。

不管是什麼品牌的褲子,要自已試穿過才知道
可以去cls體驗看看

david0610 wrote:
SOPHNET的X-...(恕刪)


感謝大大詳細的解說!! 我已買了兩條來嘗鮮看看 ^^ 有機會再分享開箱心得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