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 SOPHNET 牛仔褲 試試看
之前都穿HG的牛仔褲 覺得質感那些都很棒
SOPHNET和UE的牛仔褲都沒穿過
想請問大大 SOPHNET和UE的牛仔褲值得買嗎 ???
做工跟質感如何呢??
sophnet是不是牛仔褲不全是日本製呢??畢竟價位有點高
若買到中國製感覺不太划算!!
SOPHNET 褲款常有X-146那又是甚麼意思呢^^?
煩請各位大大解迷思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