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穿 w36 我穿 levis 都嫌褲長太長 好幾次都有修改褲長 之後 就才知道 L32 才是我的褲長因為我不太愛積太多的褲腳跟破壞的太誇張的褲腳 (自己踩到破掉) 覺得不好看所以就選擇 w36 L32 (reg.)我是被建議的是 aj 系列的要看你自己的腿如何 跟 你的身高體重
怎麼只有一張實穿照多拍幾張阿 呵呵我已經從17號穿到今天了每天大概都穿10小時+要下水之前 在來去L大那邊分享對了 !! 你有泡水嗎我泡了約30分鐘 然後直接晾乾有人說 不要泡直接穿但是那個味道我真的受不了你有泡水脫漿了嗎??
看了大大開箱文後我也想買說~~~~大大問一下歐!AJ系列Size和一般柴油比起來(我是穿Viker)一樣嗎?腰和Viker比是較高腰還是差不多呢?因為我變胖了所以是不是要拿大一號呢(現在坐下會有點緊)?謝謝歐!
同樣在等cultizm 免運費 +1自從穿過 Nudie 的 Peter後就愛上了 Nudie的舒適還有那對我來說 超超超迷人的後口袋橘線決定等免運再入手Thin Finn Dry Stretch 原色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