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我也跟流行了 !! 國民牌 : Nudie ( 補實穿照....)


winnnnnn001 wrote:
呵 謝謝 愛大的加分...(恕刪)


BB才是你的歸宿拉.....
請問各位大大~~我Levi's都穿W34 L34 這樣Nudie大概要選幾腰?謝謝
我都穿 w36 我穿 levis 都嫌褲長太長 好幾次都有修改褲長 之後 就才知道 L32 才是我的褲長
因為我不太愛積太多的褲腳跟破壞的太誇張的褲腳 (自己踩到破掉) 覺得不好看

所以就選擇 w36 L32 (reg.)
我是被建議的是 aj 系列的
要看你自己的腿如何 跟 你的身高體重

jun6693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我L...(恕刪)


拿一件你最適合的褲子量一下
再去官網查尺寸就可以
NUDIE褲子剛穿很合但穿過一陣子會變鬆
建議不要拿太大
官網
我忍!!
cultizm趕快再來次免運費啊...
怎麼只有一張實穿照
多拍幾張阿 呵呵
我已經從17號穿到今天了
每天大概都穿10小時+

要下水之前 在來去L大那邊分享

對了 !! 你有泡水嗎
我泡了約30分鐘 然後直接晾乾
有人說 不要泡直接穿
但是那個味道我真的受不了
你有泡水脫漿了嗎??
to 小鐵86

呵 !! 我上班 (工人) 就沒辦法穿牛仔褲了
就假日才會穿
所以應該目前沒有你說的"'味道""
我還沒有下水 如果有必要的話 應該還是會""過""一下水
看了大大開箱文後我也想買說~~~~
大大問一下歐!
AJ系列Size和一般柴油比起來(我是穿Viker)一樣嗎?
腰和Viker比是較高腰還是差不多呢?
因為我變胖了所以是不是要拿大一號呢(現在坐下會有點緊)?
謝謝歐!
TO j6139

你要問愛大會比較好一點

^^a

因為我是第一次外購 n
d
是我下一個外購的品牌

aj 給我的感覺是 低腰中直
同樣在等cultizm 免運費 +1

自從穿過 Nudie 的 Peter後
就愛上了 Nudie的舒適
還有那對我來說 超超超迷人的後口袋橘線


決定等免運再入手Thin Finn Dry Stretch 原色褲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