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開箱文 Levi's x Clot x Kazuki 水洗黃金破壞


遊民軍團都出來了!店家應該有嚇到吧!


佩服你的腦子...


不過不得不說這件真的很醜...

很普通....
沒有CLOT的LOGO...
儘管是新的技術
相信很少會有人花16900去買...

實品沒看過,五金就不多加批評,但..破壞甚至根本勾不上日製LVC的邊...醜醜醜,你好醜~
儘管是LVC的五金、破壞等級好了..
這種等級要賣16900...真是一整個太妙了!!

不過,這就是行銷手段的力量啊!!
相信絕大部份的人去排隊都是為了換手來賺錢...

對一件服飾產品來說...
悲哀啊.....
淪為追星族的收藏產品...

But~
business is business...
樓主打到這麼多件也是可喜可賀..
我完全可以理解這種爽快的程度..
祝生意興隆,賺大錢..

好的產品需要行銷的推波助嵐..
爛的產品也可以經由行銷大賣特賣...
但是,這種手段過度應用的話,很容易讓消費者痲痹了!!
很多消費者本來就已經很愚蠢,蠢到不會自己去選擇,大家幹嘛他就跟著幹嘛...
痲痹以後他更不知如何是好...

在從前限量有奶就是娘的時期...
鞋要多好賣有多好賣...
出去打個球,回來就有幾筆成交...
什麼熱銷產品都是給自家公司玩爛的

現在NIKE SB有多少號召力?
還不是NIKE自己出個不停...
偶而來一下可以...

鑽石、星星、閃電褲..
還有幾樣可以保留他號召力的?
當台灣大部份的人都在熱的時候...
就是開拓新市場的時候了~
褲子好不好...不重要
老實說,只是對於這些流行商品的搧客,反感到一個極點
感謝樓主分享,讓我們買不到的也能了解到,Levi's x Clot x Kazuki 水洗黃金破壞是什麼樣子,也服佩樓主能買到七條。

但我也覺得服飾商品限量只是噱頭,商人不可能不想賺錢,過沒多久一定又有復刻版,反正早買早享受,要做潮人就一定要花些錢。

最後也給樓主加五分,拍照分享很花時間。
花那樣的錢
我都可以幫你量身訂做全世界唯一一件的牛仔褲了
qoi_iop wrote:
花那樣的錢我都可以幫...(恕刪)


這位仁兄說的很有道理
去迪化街找單寧布找人量身訂做
然後自己在挑線作破壞加工
拿壓克力顏料自己上色
想要畫出CLOT都可以
走到外面還可以說獨一無二限量版
想要什麼顏色隨便你
對於這種褲子要一萬六點多
我笑了

話說
如果有人敢反過來穿
搞不好還比較好看
其實不管產品本身如何
公司不管賺多大都好
我相信真心喜歡產品本身的大有人在

不過不是很喜歡投機者趁機賺取差價
讓真心喜歡的人必須付出更高的代價來獲得真心喜歡的東西

一個良好的品牌必須利用這種限量跟高單價的產品
來造成搶購
來讓更多的投機者獲利
讓真心喜歡品牌的消費者付出更高的代價
或是根本買不下手

相信到最後大家看到這個品牌的映像
不會是 他的做工很好 設計很好 之類的評語
而是投機者出動 去削減真正的客戶信心

也許公司獲得他需要的利潤
不過長期的形象來看 這都不會是長久之計

我本身也很喜歡牛仔褲
雖然超過10年沒有買過Levis的褲子了

不過看到現在的這種現象
感慨一下下!
liamchen wrote:
到最後大家看到這個品牌的映像
不會是 他的做工很好 設計很好 之類的評語
而是投機者出動 去削減真正的客戶信心...(恕刪)

這幾句話超中肯
NIKE會複刻一些經典鞋款
也都是發售當天中午門市全賣完
晚些上拍賣網站就有該鞋款的各種尺寸
當然價格也水漲船高.....
只能說掃貨商無所不在
真的見識到了~~16900~~~比我一堆東西還貴~~

褲子~~我最貴就是~~八千~~衣服還有上萬~~

而且這條~~還真的~~不好看~~只能說~~潮流真的太厲害了~~~我老了~
沒人買,就沒有人賣!這是簡單的供需問題!
如果大家抱著買不到就算了的心態,而不是沒買到或懶的排隊就上網買炒價,
也不會有那麼多的BUYER在哄抬價格!
有錢賺~誰會不想賺呢????
我個人是很討厭人擠人的場合,所以這種錢我賺不到!
不過CLOT也從未賺到我的錢啦~~!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