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5.26腰~我都直接找女褲了....因為我不喜歡穿垮垮的褲子,牛仔褲合身一點也沒關係,不要太緊就好~所以我的衣櫃裡都是女牛仔褲還有..............我的褲子我女友要用硬塞的才穿的下,沒彈性的她就穿不下了~一直叫她要減肥.....唉~
Yang咩 wrote:我25.26腰~我都...(恕刪) 請問穿女褲不會不合嗎?像...褲襠(下襠)長度女版應該會做的比較短 (女性無男性那一包)臀部女版應該會做的比較寬 (女性臀部較寬,生小孩的空間)這些部位都不成問題嗎?
去試穿看看最快囉屁股方面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基本上瘦的女生屁股也是不大下面那一包時間久就會鬆了一點 不然就買大一腰讓他掉下一點 解決~brappers都有伸縮布料 穿起來算比較舒適的 其他牌的我就不清楚了
Yang咩 wrote:我25.26腰~我都直接找女褲了.... 也太瘦了吧...我29腰身高180體重69~70左右,穿EDWIN 503 3D褲 29腰屁股就有點塞不下,只好拿大一號30腰穿,EDWIN跟LEE男褲好像最小只有28腰。
愛從微笑開始 wrote:請問穿女褲不會不合...(恕刪) 褲襠(下襠)長度女版應該會做的比較短 (女性無男性那一包)這要穿中腰款的問題都不大,屁股的部份都不太會有問題,女款的彈性都很好,常常都要穿小一號,如量27腰就要穿26腰的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