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時尚
外套與上衣
工作需要的套裝
前往頁尾
292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pple200
apple200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7973420
0分
樓主
2011-05-18 9:54
最近想添購新套裝.. 因為衣櫥裡的G2XXX已經穿了好多年沒有新意
請各位大大提供套裝品牌 謝謝~~
2011-05-18 9:5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套裝
292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jc123456
jc123456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27973958
1分
2樓
2011-05-18 10:13
有圖比較好建議
apple200 wrote:
最近想添購新套裝.....(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viphone
viphone
個人積分:278分
文章編號:27976034
278分
3樓
2011-05-18 11:34
去百貨公司逛會不會比較快一點
一次就可以看很多品牌
在這聽人家推薦
也不知道妳身材是圓是扁
要聽一個牌子就出門看一次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alvin19750807
calvin19750807
個人積分:323分
文章編號:27980564
323分
4樓
2011-05-18 14:36
apple200 wrote:
最近想添購新套裝.....(恕刪)
OL套裝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kygal
skygal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7981030
0分
5樓
2011-05-18 14:55
我也覺得直接到百貨公司去逛逛會比較好,因為畢竟套裝都是要試穿低,直接穿比較準。
百貨公司現在3樓都有一些新牌子有很多套裝或是襯衫,看起來都很挺很好看。
我個人是喜歡去新光三越信義店囉,因為品牌多選擇也多。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pple200
apple200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7984674
0分
樓主
2011-05-18 17:28
是OL 套裝.. 我是有點肉拉
就想穿些比較有特色 質感的套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HoratioCaine
HoratioCaine
個人積分:113分
文章編號:27987797
113分
7樓
2011-05-18 20:24
apple200 wrote:
是OL 套裝.. 我...(恕刪)
有質感的話...
那百貨公司2F的國際精品館逛一逛
應該很容易找到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pple200
apple200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7997604
0分
樓主
2011-05-19 9:23
那個位大大都穿哪一家的套裝居多?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designlive
designlive
個人積分:101分
文章編號:27997989
101分
9樓
2011-05-19 9:42
23區呢?我這幾年都買該牌,雖然比較貴但是質感不錯...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anmingtao
chanmingtao
個人積分:52分
文章編號:27999425
52分
10樓
2011-05-19 10:39
apple200 wrote:
最近想添購新套裝.....(恕刪)
水手學生制服~~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