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wo wrote:沒我住桃園有寫信跟A...(恕刪) 唉額........妳的東西這麼久沒寄到喔如果是我早就瘋了...看我的一萬五不知道在哪漂泊信用卡錢都繳了 東西卻還沒到就太誇張了...希望妳的東西能盡快收到...頗讓人緊張到翻肚的~
今天收到了30號寄出的包裹可是27號寄出的還沒收到~~~~~~~~~總之4個shipmentsa目前只收到1個..怎嚜會這樣.......................希望明天通通收到....怎那麼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