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時尚
外套與上衣
Superdry Classic Pea Coat 藍色分享
前往頁尾
7068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ndy835222
andy835222
個人積分:283分
文章編號:39778316
283分
11樓
2012-11-12 19:42
我跟樓上哪位大大一樣 也是鐵灰色 也是有袖長過長的困擾
我也是有拿去改過 不過我袖子後面的三粒扣子有保留起來
但相對的 修改的費用也比較貴 改起來的效果跟原來沒兩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eojack
leojack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9788036
0分
12樓
2012-11-13 8:25
之前買黑色款的時候也是超猶豫要不要買S號~~~~~結果試穿不下但是藍色款我S號穿起來OK合身舒適,不知道是不是黑色款的版型比藍色跟鐵灰還要來的小QQ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學妹的小QQ很Q
學妹的小QQ很Q
個人積分:43分
文章編號:39792520
43分
13樓
2012-11-13 11:45
bearinside wrote:
前兩天比較忙,沒時間...(恕刪)
看來有改袖長真的好看多很多
早知道就別把之前的深灰賣掉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SRenCZN
WSRenCZN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9804988
0分
樓主
2012-11-13 21:26
小弟出差 今天才回到家
小弟S號 肩寬約42 衣長約70 胸寬約47
平量尺寸可能不是很精確~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bearinside
bearinside
個人積分:869分
文章編號:39805626
869分
15樓
2012-11-13 21:51
WSRenCZN wrote:
小弟出差 今天才回到...(恕刪)
為什麼我的M號比你的S號大這麼多
我的穿起來好寬大阿...@@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aluhsu
haluhsu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39850697
8分
16樓
2012-11-15 17:20
版主 身上這款 是否為 女版呢?!
記得之前有人PO這版的比較合身!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ooxx05ooxx05
ooxx05ooxx05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9854984
0分
17樓
2012-11-15 21:16
藍色版應該是比鐵灰色合身
小弟172 56 之前去專櫃試套鐵灰色那件 S都還有點大 就很高興的在ARK上買藍色版的S
結果穿起來手都沒辦法抬 後肩那一整個緊到不行 到現在都還掛在衣櫥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SRenCZN
WSRenCZN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9856352
0分
樓主
2012-11-15 22:15
是男版的喔~
我也不知道其他顏色版型怎樣
不過我穿起來滿合的 拉鍊拉起來感覺比較小一些
裡面穿襯衫還OK 穿厚一點可能會太憋~
haluhsu wrote:
版主 身上這款 是否...(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