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70

冬季清倉大爆走

王小賢 wrote:
應該是 1/3 價...(恕刪)

款式是確定 但顏色不確定
兩個顏色都可接受
等到貨再確定要不要加量

如果是紅色就4.26倍 價差最小
如果是黑灰色就10倍有餘了(有人會買嗎)
爽度更高 直接破錶

款式一樣 顏色不同 價差這麼大




.................................................................
可能不同 不過應該感覺不出來



這雙 Grey/Red Rock 有貨,STP 還有 2 雙,不過我考慮了一下,最後沒買



sj0109 wrote:
款式一樣 顏色不同 價差這麼大...(恕刪)


來的好,不如來得巧,費爺推薦的瑞典小水壺,終於出現綠色的


請問這鞋碼是怎的尺吋大小概念呢?可否告知呢?感恩
費紳爺 wrote:
8號就可以考慮但8...(恕刪)
剛洗完只能乾洗的Pendleton wool shirts
平放晾了幾天覺得皺皺扁扁的,
爬了一下羊毛洗衣精官網,原來忘了用steamer 
用完後,wool shirts好像活過來一樣,不皺了,版型也恢復了,還真神奇

61G wrote:
請問這鞋碼是怎的尺...(恕刪)

我球鞋穿8號 Red Wing 6寸靴穿7E或7.5D. Hanwag 穿7.5.

popomo wrote:
剛洗完只能乾洗的Pendleton...(恕刪)

洗澡完後把洗過的羊毛襯衫吊浴室隔夜就不皺了.
david2000com wrote:
如果3年前知道有STP網站的話,我在大陸貴陽的冬天就不會冷吱吱了!

非常推薦Woolrich和Carhartt的法藍絨內裡長褲,只要尺寸選對了,就穿得很舒服。...(恕刪)
禦寒上衣一堆
禦寒長褲確實選擇不多
以前是買登山用品的雙層長褲 但是不搭
後來用軟殼褲
Woolrich沒有尺碼 Carhartt好像太寬鬆

本來要買Wolverine 也沒尺碼



前兩星期最後選這件頂著先 為寒流預作準備


下周就會到貨再看值不值推薦

sj0109 wrote:
禦寒上衣一堆禦寒長...(恕刪)

在牛仔褲未發明之前,工人最常穿著就是絨毛褲. 絨毛褲耐磨保暖度也夠. 除了羊毛褲之外我冬天最常穿的就是絨毛褲. 冬天細紋绒毛褲上班穿也很合適.
費紳爺 wrote:
在美國買衣服最佳的...(恕刪)

今天下的訂單.
Woolrich $7 防撕裂棉布襯衫,官網訂價$69.Woolrich $10 有機棉布襯衫,官網訂價$79.美國另外一個製襪名廠 Wigwam 的上班襪.


  • 117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7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