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最近配了副眼鏡,戴了覺得右眼好像受到壓迫和擠壓,很不舒服,拿回店家調整,從鏡框到鏡腳、鼻墊都有調整,問題沒有解決
後來發現左右眼鏡片厚度不同,右眼鏡片右下區域比較厚比較突出鏡框約0.15公分,左眼鏡片沒有,但兩眼鏡片都是相同牌子相同度數(近視150散光100),因家人另有副相同度數的眼鏡戴了沒問題,所以懷疑是否兩眼鏡片厚度不同才戴了有不適情形
詢問店家,店家卻說正常,有時毛料加工製造會發生這種度數相同的鏡片但某些區域厚薄不同或某些角度高低不同的情形(店家說法)
請問各位:店家說法是否合理?或是呼嚨不想負責?
finepupil wrote:
家人最近配了副眼鏡,...(恕刪)
我年輕讀高中時 也是去了士林某巷口轉角的店配 因為詢價最便宜
配好後 我帶出國讀書
第四天 想說有空 來清潔一下
發覺兩片鏡片顏色不同
當初想說 [好吧 鍍膜顏色不同 人在國外 也就只能這樣了]
過了一段時間後 才發現
X!原來是其中一片根本沒鍍膜
上個月
帶國外朋友去士林咖啡弄吃飯
心血來潮 想說鏡片太舊 已經刮痕累累 就來去詢價
每間問問 HOYA 單非 Nulux 1.6 VP
3600 3200 3600 3200 3800
問到當年那間轉角店時
帶著眼鏡 微胖的店員 不用翻本子 就立馬回我 1800
驚!!!
真是太厲害了...
隨後 我即轉身離開...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