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MARKUS T m1 簡易開箱(補上IC黑金腳)

雖然T2已經出了
不過小弟還是比較喜歡m1有特色又簡約的設計
趁著過年前跑去配了一副
MARKUS T m1 簡易開箱(補上IC黑金腳)
軟趴趴的鏡盒
MARKUS T m1 簡易開箱(補上IC黑金腳)
超簡單的固定方式(放心 不會掉出來)
MARKUS T m1 簡易開箱(補上IC黑金腳)
正面來一張 屬於比較大又方的鏡框
MARKUS T m1 簡易開箱(補上IC黑金腳)
燒色的鈦鏡腳!! 其實是照相機色調的關係..
MARKUS T m1 簡易開箱(補上IC黑金腳)
過年一起配的四兄弟疊疊樂(從下數來第二副超厚兄是好朋友的)



接著是傷眼的實裝照 不想看就直接跳過吧
MARKUS T m1 簡易開箱(補上IC黑金腳)

--------------------------------------大家都愛壓在最底下那副的開箱-----------------------------------------------
其實之前也有PO過 只是沒啥人捧場 沒想到黑金哥那麼受歡迎@@

MARKUS T m1 簡易開箱(補上IC黑金腳)
黑框金腳的urban
MARKUS T m1 簡易開箱(補上IC黑金腳)
正面 戴起來遠看像黑色粗框 讚
MARKUS T m1 簡易開箱(補上IC黑金腳)
MARKUS T m1 簡易開箱(補上IC黑金腳)
一樣來個左右各一發...
小弟所有的鏡片都是配1500的便宜貨
就不用多做介紹了

好像還要來一發實裝照? 傷眼就跳過吧XD



MARKUS T m1 簡易開箱(補上IC黑金腳)



2011-02-11 1:01 發佈
2種很貴的牌子各2付 , 真是有錢 , 其中還有最近夯到不行的連勝文款 ......
重點是外觀都還很好 , 看樣子應該是短時間之中配的 ,
我是知道沒近視的人會買鏡架當作裝飾配件 ,
但沒想到有近視的人也會如此 , 口袋真是深 ~


版大發的這一付我在前幾天也見識到了 , 光是單價就要12800 ,
店家還說鏡片技術是獨家 , 所以價格名目是鏡架,鏡片,處理費...3種費用 ~


個人比較喜歡疊在最下面的那一款 ,
不過版大發的那一款有在店家試帶過 , 令人驚訝的是存在感很低 ~

不會呀~很好看呀~我覺得有歐洲鏡框的感覺~

推一個!
cliff020202 wrote:
2種很貴的牌子各2付...(恕刪)


小弟口袋深度沒那麼深 這剛好是興趣啦~
我想有近視的人應該比沒近視的人更有選擇多款鏡框的權利吧@@?
畢竟對有近視的人而言 眼鏡是每天的必需品
小弟則是分不同場合戴不同眼鏡

要說貴 跟一般連鎖店的鏡架比當然是貴
但我認為貴的比某些吃品牌的精品框有道理
在高單價鏡框的品牌裡 我想ic跟mt也只算是入門
但戴起來的舒適感讓小弟非常滿意

文中有講到 這是過年一起配的 所以當然都還很新
剛好這裡面我最喜歡的也是最下面那副 很適合拿來搭衣服
至於傳說中的連勝文款是朋友配的(看那厚厚一層)

說到價格
訂價12000多
那是訂價阿~
眼鏡這東西打折是一定要的
小弟配到好是大約十來張 (還是很貴)
還有聽過更便宜的
大大也配了兩副一萬五的眼鏡
添個5~7000
不也是一副ic 一副marcus t嗎

finalshit wrote:
雖然T2已經出了不過...(恕刪)


太過份了!!

雖然我也有一支markus ,但是最下面那附真的很機車

超好看的啦!!!
這原來是同一位大大!!

感覺差好多~難道是燈光的關係嗎?

abel00055 wrote:
這原來是同一位大大!...(恕刪)


頭髮抓一下 表情裝一下 角度喬一下
應該就差不多是同一個人了
可以完整說一下最下面那一付的型號嗎 , 品名+型號 ,
最下面那一付越看越討厭 ,
因為短時間之內不能再敗家啊 ,
下一次配新眼鏡的時程試設定在明年 ......


當然啦 , 除非眼鏡遭到意外事件 ,
所以最近一直猛抱妹妹的小孩 ,
妹妹的小孩目前滿一歲 , 剛好到了喜歡東抓西抓的時期 , 特別是臉上有眼鏡的人 ......
所以...要是...萬一... , 嗯 ~


我會覺得有近視的人不太會把眼鏡當作配件是因為比起沒近視的要多花鏡片的費用 ......


覺得這2付的正面...感覺好像是同一間公司出品的一樣 , 好像...真的好像 ~

finalshit wrote:
雖然T2已經出了不過...(恕刪)


滿失望的 眼鏡應該要先配"好鏡片"再來配"好鏡框"吧....本末倒置了

cliff020202 wrote:
可以完整說一下最下面...(恕刪)


嗯...雖然小孩是無辜的
但 預祝她成為傳說中的最後一根稻草xd

最惹人厭的這副 型號是urban
只有黑框金腳 這樣

我近視250左右 配有度數的跟偏光都要接近兩張 所以有近視跟沒近視都差不多= =
至於鏡片再爛也有碧寶
膠片的know how到了現在這個時期差不多就這樣
我其中也有幾副配nikon
有差很多?? 我是感覺不出來 老實說真正裝鏡的代工廠技術還比較重要
便宜鏡片還有個好處 不用太呵護..髒了拿起來就擦
反正很多副眼鏡輪流戴 等到有磨損也不知道撐多久了
真有磨損拿去換個鏡片也是兩張
本末倒置? 應該沒規定要先找好鏡片才找鏡框吧@@
或許眼鏡界正派的說法是這樣? 小弟不了 冏
不過如果只有一副眼鏡 要配好一點的鏡片 我倒是沒意見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