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分享]低調的德國逸品 Rodenstock鏡框

可以請教一下是在哪裡購買的嗎?
小騷包 wrote:
11月初的九份旅遊,...(恕刪)





大大, 可以請問是在哪裡配的嗎 謝謝 ?!
等到花兒都洩了 wrote:
大大...請問一下可...(恕刪)



OSU wrote:



樓主)))))...(恕刪)



kent7212 wrote:
可以請教一下是在哪裡...(恕刪)



已PM給三位大大啦


再快的快門, 也留不住我們消逝的幸福! 再深的景深, 也抓不住妳已離去的身影!
小騷包 wrote:
11月初的九份旅遊,...(恕刪)

我也想配一附,請樓主大大也給我購買資訊好嗎?3Q~
茶米將 wrote:
我也想配一附,請樓主...(恕刪)


已PM給大大

再快的快門, 也留不住我們消逝的幸福! 再深的景深, 也抓不住妳已離去的身影!
鏡框真的蠻有質感,可以也給我購買資訊嗎?
onini wrote:
鏡框真的蠻有質感,可...(恕刪)


您好! 已PM給您~~~
再快的快門, 也留不住我們消逝的幸福! 再深的景深, 也抓不住妳已離去的身影!
可PM給我嗎?謝謝..
w
章嘉哲 wrote:
可PM給我嗎?謝謝....(恕刪)


您好! 已PM給您~~~
再快的快門, 也留不住我們消逝的幸福! 再深的景深, 也抓不住妳已離去的身影!
這陣子也剛好想要換眼睛
可以告訴我到哪裡配呢?
PM給我吧!感恩
寂寞電台 http://blog.pixnet.net/dj0625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