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也很想要這樣子幹, 結果不行. 這邊幾個建議.1. 賣了這手機, 去買一隻 8.0以上的中古機.2. 利用帳號來下載舊版本, 並且用 iTools 備份,我之前有幾套軟體都用這方式去安裝....就是我帳號之前有購買這軟體, 然後配合 JB 的 app admin你可以下載舊版的 app, 選 downgrade...然後你可以利用 iTools 來備份這 app 成 ipa 檔...